上海凯太追求精益求精 QBY气动隔膜泵一枝独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58


QBY气动隔膜泵

上海凯太泵业作为集各类水泵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制造企业,一直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倾心为用户打造技术一流、质量高端、售后服务优秀的水泵产品,引领了国内水泵行业的发展潮流,为走向国际市场铺开了成长、壮大之路。

上海凯太泵业在产品设计、制造、检测等方面,都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甚至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坚决杜绝了产品的任何瑕疵,取得了完美制胜的效果。上海凯太泵业这种看似十分苛刻的要求,其实真正提升了产品的内涵和质量,成为了在业界引以为傲的优秀企业,为未来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用户看来,水泵产品只要具备经久耐用、方便实用、经济好用三个优点,就会有市场、卖得好,受到用户的欢迎。诚然,用户归根到底是产品的使用者,质量好坏在使用中很快就会被实践出来,企业不提供优质产品,必将无发展前途,甚至以破产、倒闭而告终。上海凯太泵业一向高瞻远瞩,立足长远,从来都是以质取胜,打造绝佳泵品,在广大用户中反映甚好。

上海凯太泵业自主研发的QBY气动隔膜泵就是因在精益求精的严格质量要求,以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中一次又一次地热销,可以说是书写了国内泵业史上的传奇故事。QBY气动隔膜泵对化工生产有着特殊的要求,必须能能满足化工工艺需要,具有耐高温、耐低温、耐腐蚀、耐磨损等特性,保证了运输液体的质量。QBY型气动隔膜泵还要求无泄漏,杜绝对环境的污染。同时QBY气动隔膜泵能输送临界状态的液体,因为处于临界状态的液体,当温度升高或压力降低时,往往会发生气化,液体在泵内的气化,极易产生气蚀破坏,自然要求泵品应具有较高的抗气蚀性能,才可避免不必要的损耗。正是由于这些特性,上海凯太泵业隔膜泵系列在化工产业中以“一枝独秀”而著称。

上海凯太泵业在产品上追求精益求精,确保产品达到了最高的标准,完全满足了企业生产或用户生活的需要,赢得了全国水泵行业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也使得上海凯太泵业获得了持续良好的经济效益。(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