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农博会实现各方合作突出成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61


截止7月3日,一年一度的成都农博会已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已经举办至第五届的成都农博会,在2017年这一新的征程中,实现了版图扩展的关键目标。本届农博会除了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重庆市、哈尔滨市、昆明市、兰州市以及资阳市、雅安市等国内36个省市展团的积极参与,更是将影响扩大,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将法国、澳大利亚、巴西、新加坡、加拿大等 12个国家纳入其中。各家参展商携上万种国内外富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好货”参展,并最终都在展会上收获良多。

首次参展的巴西名品汇通过成都农博会初试西南市场,收获满满,该公司已与成都海鸟城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华翰国农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展开合作,巴西知名品牌将在省内150家社区店落地。四川候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柬埔寨大米主产区达成1.8亿元的意向合作,名为“一斗新鲜米”的共享打米设备将进入当地社区。通过该设备,居民只需完成支付后,即可现场将稻谷舂成大米,购买回家。据悉,这种共享打米设备将在年内进入成都部分社区,并在明年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

通过《舌尖上的中国》,贵州雷山的特色美食雷山鱼酱闻名全国。雷山县组织了当地极富特色的鱼酱、茶叶、手工银饰、刺绣、红米等产品参加本届成都农博会,仅鱼酱一项产品就签下了400万元的意向合作协议。广元带来的“广元七绝”等产品也大获丰收,仅月饼一项产品就现场达成意向签约55万元。此外,众多参展企业也收获丰硕,成都鑫芯电子与宜宾市、凉山州及省内外企业意向合作达376万元,首次参展的川茶集团意向签约400万元。

此外,郫县豆瓣,蒲江跑山鸡蛋、猕猴桃、丑柑,邛崃黑猪、黑茶,大邑蓝莓酒、红标鸡、西岭香米,彭州牡丹系列产品、白鹿白茶,都江堰猕猴桃、川芎、茶叶等大成都范围内各区(市)县的特色农产品首次“全员到齐”,包含多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成都造”品牌农产品齐聚,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同时,成都市农业公共品牌“天府源”在本届成都农博会上大放异彩,展位现场销售就超过50万元,并签下了100万元的意向合作协议。成都天府新区现场意向签约金额超过1100万元。蒲江展位现场签下茶叶体验店2家,意向客户超过50家,而成都温江区展会现场收获超200万元订单。

据不完全统计,成都各区(市)县现场意向签约金额近3.5亿元。参展实效好得出乎意料,还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简阳市的参展负责人表示下届成都农博会,一定要早点选展位,“选个好位置,争取更好的成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