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IMM压力罐畅销市场 品牌与实力体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69


CIMM进口压力罐

提起进口压力罐,意大利CIMM这个品牌在行业圈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CIMM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早,由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全权代理。CIMM旗下的压力罐,又称为气压罐、稳压罐、膨胀罐等产品在国内市场应用非常广泛,大品牌、高质量,在同等质量的进口品牌中,价格也是最实惠的。

据了解,上海法鸣流体有限公司去年销售CIMM产品已超过千万元,并且就意大利CIMM压力罐而言,其销售额也是遥遥领先,并且被评为2016年用户选择购买的压力罐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CIMM旗下所有产品都通过国际认证机构认证,品质源自欧洲。CIMM从事暖通行业已经超过40年的历史,其生产的固定隔膜膨胀水箱及压力罐等系列,完全适用于民用和工业当中。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CIMM凭借自身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与时俱进,在业界赢得了相当高的口碑。作为中国市场唯一正规渠道代理商,上海法鸣流体有限公司同时也郑重提醒广大用户,选购CIMM产品时,要多加留意进口单证和产品标识,谨防假冒。

CIMM在中国已经合作过的大型企业超过100家,其中包括永辉生鲜中央工厂、雨润集团、微软中国等。CIMM压力罐、膨胀罐、气压罐、稳压罐等,主要应用于锅炉、太阳能、生活热水设备、给排水等领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CIMM压力罐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一枝独秀,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产品。不单单是做广告效应,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和用户使用之后的口碑。用户能够广泛采购CIMM压力罐等产品,这也是对CIMM品牌的信赖,更是CIMM品牌与实力的展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