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匠心打造精品 领航中国减压阀行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90


YK43X/F气体减压阀

上海高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始终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宗旨,努力推进产品技术革新,持续升级换代,不断融入高科技元素,打造出了科技含量高的减压阀系列产品,成功领航了中国减压阀行业。

上海高一减压阀自成立以来,科学技术研究团队就始终致力于研究安全可靠、运行稳定、科技高效、经济实用的优质减压阀产品,效果十分明显,有目共睹,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赞誉。特别是上海高一减压阀生产制造的YK43X/F气体减压阀产品,就是高科技市场化的结晶,在行业领域内极负盛名。

YK43X/F气体减压阀属于先导活塞式减压阀,由主阀和导阀两部分组成。主阀主要由阀座、主阀盘、活塞、弹簧等零件组成,导阀主要由阀座、阀瓣、膜片、弹簧、调节弹簧等零件组成。从产品的结构来看,就可以清晰地了解YK43X/F气体减压阀比传统减压阀的优越性和科技性。从YK43X/F气体减压阀的作用和特点上看,该减压阀通过调节调节弹簧压力设定出口压力,利用膜片传感出口压力变化,再通过导阀启闭驱动活塞调节主阀节流部位过流面积的大小,实现减压稳压功能,达到了安全可靠、运行稳定、经久耐用的目的。因其独特的优点,YK43X/F气体减压阀主要用于气体管路,如空气、氮气、氧气、氢气、液化气、天然气等介质,用途十分广泛。

当然,上海高一减压阀除了YK43X/F气体减压阀的科技含量特别高外,其他产品也都是含金量一等的产品,比如Y43H/Y蒸汽减压阀,YG13H/Y蒸汽减压阀,CY14H波纹管减压阀,Y44H波纹管减压阀等产品,多达近百种型号和规格,广泛用于建筑、市政、给排水、暖通、消防、然气等多种行业。可以说,在全国市场上,只要你选择减压阀类产品,都可以从上海高一阀门公司找到,还能量身定制产品,为用户提供了至尊的享受,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上海高一减压阀多年来,风雨兼程,早已成为上海减压阀行业最为成熟和专业的生产制造企业。但他们丝毫不敢懈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专业的水平和优良的服务,向国内外市场不断输送高端减压阀产品,已经成为了我国减压阀行业的领航企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