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关注用户需求 高压磁力旋涡泵受欢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87


CWBG高压磁力旋涡泵

在水泵行业,各式各样的水泵层出不穷,用户选购时无所适从,往往不能快捷地选到自己想要的水泵产品。当然,市场上很多水泵都具有较高的品质和良好的性能,所以用户在选用水泵时,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哪一种泵,主要是输送什么液体;其次要了解水泵的主要性能、优势及工作原理,综合起来,就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水泵来。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该厂经过改制创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所生产的磁力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冶炼、染料、电镀、环保、精细化工等诸多行业,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但更引起人们关注的是,上海家耐磁力泵时刻关注用户的需要,提供方便、实用、高效的磁力泵产品;不仅如此,该厂还通过与用户的沟通交流,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精准地推荐适合用户实际需要的磁力泵产品,精心的服务使得用户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CWBG高压磁力旋涡泵就是上海家耐在品质和服务双管齐下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畅销产品,也使该厂获得广泛的赞誉和满满的声名。诚然,高压磁力旋涡泵是一种技术先进、质量卓越、性能独特的水泵产品,该产品是一种叶片泵,主要由叶轮、泵体和泵盖组成。高压磁力旋涡泵的结构看似简单,实则作用显著,优势非同一般,具有同类型水泵不具有的优点。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研制的CWBG高压磁力旋涡泵流量小,比转数一般小于40,但是扬程高,十分适合高空作业或相对位置差距大的地点作业,特别是其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再次为高扬程作业需要加了满分,是用户尤其喜爱的精品。高压磁力旋涡泵具有自润滑回路,采用悬臂叶片,均能够减小叶轮径向力,保证了泵体的平衡度。另外,高压磁力旋涡泵随输送介质的黏度增加,泵的效率急剧下降,因而介质度应不大于5×106m/s,特别适合黏度较小的介质输送。这些优点恰到好处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成为了市场上一直受欢迎的优秀磁力泵产品。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以用户的满意和需求为服务宗旨,着力为用户提供优质耐用的磁力泵产品,在全国磁力泵行业都是有口皆碑的代表企业。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能够占尽市场先机,获得更大的销售业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