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先行者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46


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位于世界闻名的风景旅游胜地──黄山脚下,是国内生产各类阀门电动装置及电动阀门的专业企业,公司是包括智能型在内的三个电装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型、标准型、防爆型、整体型、调节型、快关型、双速型、调速型、220V型、直流型、非标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

黄山良业阀门在各大视频媒体介绍>>

CCTV视频:http://xiyou.cctv.com/v6518ce63c71a42eb9c81fe843f6cf275.html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k0524sfbn5r.html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4MjY5NzcxNg==.html

搜狐视频:http://my.tv.sohu.com/us/228973693/86855107.shtml

乐视视频:https://www.le.com/ptv/vplay/30351954.html

土豆视频:http://video.tudou.com/v/XMjg4MjY5NzcxNg==.html

爱奇艺视频:https://www.iqiyi.com/w_19rtoehmy5.html

56视频:https://www.56.com/u93/v_MTQ1NjIxODY2.html

公司董事长项美根同志,原为机械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阀门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阀门协会科技专家委员会顾问,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153专家,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国际与国内阀门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是我国第二代阀门电装联合设计主持人。荣获中国通用机械行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全国工商联授予的“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称号。由其主持开发研制 HZ型、 HQ型、 QC 型阀门电动装置及以上各型的整体式;综合采用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具有功能全、体积小、重量轻、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程度高等特点,是目前我国自行研制的能派生 智能型、普通型、户外型、隔爆型、户外隔爆型多回转式和部分回转式阀门电动装置中品种规格最多的产品。

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拥有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和自主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行业地位处于国内前茅,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就成立了研发部、质检部、试验室,和机械科学研究院总院、上海同济大学建立长期的协作关系,并于2012年与全球著名企业——英国弗兰德控制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其先进的技术,建立了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确保黄山良业的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水平始终处于行业前端。其中以立美克智能型电动装置系列产品为例,其操作简单、智能、方便,深受客户一致好评,已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石油、化工、冶金、矿山、原子能等工程部门,并已经在多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中应用,如:首钢、鞍钢、宝钢、武钢、马钢、郑州热电厂、北京焦化厂、上海公用所、浙江镇海石化厂等,销售遍及全国,并出口至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国家。

黄山良业公司产品即可按中国标准生产,也可按ISO、API、ANSI、BS、JTS、DIS 及NF等国际国外标准设计生产。阀门电动装置产品的技术性能都符合我国标准JB/T85281997《阀门电动装置技术条件》,JB/T85291997《隔爆型阀门电动装置技术条件》的规定。阀门电动装置产品获国家专利。 
黄山良业公司按照ISO9001—2000国际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获得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可证书,产品经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查测试:完全合格。获得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证书。防爆产品均取得国家防爆电气产品检测中心的“防爆合格证”及全国许可证办公室发放的“产品许可证”。

黄山良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科技先导型企业、安徽省银行信贷诚信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公司拥有20多项电装国家专利,HZ系列阀门电装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城市市政管网控制装置研究”等二个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撑项目,“LK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等三个项目获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HZ系列与QC系列电装获安徽省火炬计划项目立项,QC系列阀门电装等一批项目获安徽多项科技成果奖。LK系列智能型电装获安徽省重点新产品证书,“LK系列智能型阀门电装”、“SHZ、SQC、SHQ系列水轮机调速器”等五项产品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

“严把质量关”使良业阀门电装质量有了稳定的根基,使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管家式服务”则让良业阀门得到了客户不仅是产品更是服务上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免除了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而不断创新则是良业阀门的责任,公司团队将不断研制新产品,适应世界发展趋势,满足客户的需求。以质量兴企的理念,诚信的作风,务实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人性化的服务,打造出黄山良业的百年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