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决定未来 上海凯太G型螺杆泵享誉业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61


上海凯太泵业把“弘扬泵业文化,提高生产效率,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的理念当作一种使命,当作一种责任,始终如一地坚持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坚定不移地打造一流质量的水泵产品,形成了强大的品牌优势,不仅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口碑,还在国内水泵市场独树一帜,为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冠泉牌系列水泵、给排水等设备,具有新颖、高效、节能、性能独特等优点。新颖的产品,必然吸引眼球,引人注意,增加了市场卖点;高效的产品,可以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节能的产品,既可以减少机体自身损耗,又可以降低支出,经济实惠,更容易受到了用户的追捧。尤其性能独特的产品,通过不断升级质量,融入新技术元素,会有更多的市场占有率。目前。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产品性能已经达到或接近当代国际水平,而且冠泉牌商标已在国家商标局注册,成为了正规知名的行业品牌。

G型螺杆泵为例,我们都能很明显地看出其优越之处。G型螺杆泵是上海凯太泵业用心钻研、精心设计而成的新型泵。该泵的性能、技术参数、质量要求,都是按照中国GB、HG标准和美国API等标准设计、制造、验收。产品一进入市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G型螺杆泵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杆(转子)和固定的衬套(定子)适用温度0℃150℃,使用寿命长;结构比较简单,组装及维修十分方便。另外,因定子选用多种弹性材料制成,所以这种泵对高粘度流体的输送和含有硬质悬浮颗粒介质或含有纤维介质的输送,有一般泵种所不能胜任的特点。其流量与转速成正比。适合于大流量、高扬程的液体输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正是由于这些优点和独特性能,才使得G型螺杆泵日益成长为成熟的产品。

上海凯太泵业为了使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远,始终以优秀的产品质量作依托,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大力推进行业内技术融合升级,着力打造精致产品,在业界独树一帜,独领风骚,深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