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注重团队建设 彰显企业凝聚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91


一个企业的发展能否长远,能否稳固,员工是必不可少且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在生产方面,上海益泵引进大批的先进精良生产设备的同时,着力于生产各种管道离心泵,包括ISG管道离心泵,ISW管道离心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ISG立式管道离心泵,ISW卧式管道离心泵,YG立式管道油泵等,还需要每位员工的默契配合,上海益泵注重团队的建设,塑造优秀的员工团队,使其成为高绩效团队为企业的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一个优秀的团队是企业参与竞争的有力武器,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开拓更广的市场,那么,上海益泵是如何进行团队建设的呢?

其一,需要各阶层的领导人具备以身作则的优良品质。孔子且倡导要敏于行,讷于言,意思是说,做事情的时候要敏捷利落,但是说话的时候要实实在在,做到真诚,做到言行一致是关键所在。领导人的言行都在其部下,员工的眼里,领导人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了员工的行为,从而影响了团队的凝聚力使得企业丧失了团队这一把利刃,所以,每一位领导者需要做到的是长期与员工坦诚相待,那么员工也会予以回报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其二,在功过分明之时也应学会推功揽过。在企业的运行中,出现错误是必然的,那么在出现错误是首先应该思考的是决策上的错误,执行中的错误,还是个人能力和品性等等因素引起的错误,找出问题的根源避免类似的错误再发生,而不是互相地推脱,互相地职责,此举有助于使个人增强团队意识,从而塑造具有凝聚力的团队,例如新产品的研发成功并不是个人的,而是一个团队一个企业的整体功劳,错误发生也不是个人的,而是一个团队一个企业的配合上出现了问题,所以企业的每位员工都应该具有推功揽过的心胸会使其团队增加凝聚力。

其三,集思广益是企业凝聚力的体现。在现在企业中,光凭借领导人的才智是远远不够的,使员工的智慧成为企业的智慧至关重要,让每一位员工感觉到企业的发展与自身的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使员工产生认同感和责任感,调动其积极性,对企业的帮助是不可小觑的。

上海益泵发展至今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注重团队建设,增加团队的凝聚力,是上海益泵一直在做的事情,每位员工都在企业的发展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企业与员工共同进步,助力上海益泵成为水泵行业的佼佼者。(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