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的角度分析 上海凯太泵业研发制造新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82


在当今的泵业市场上,泵系列产品多种多样,形式各异,质量不一,严重扰乱了用户的选择自主性。用户要想选到一款自己满意、质量优良、售后服务好的水泵产品,其实很不容易。因此,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水泵企业应该提供什么样的产品、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是十分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

上海凯太泵业发展三十多年来,在生产设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工作都比较扎实到位,但下一步究竟如何发展,上海凯太泵业以用户的角度是这样看的。

当前泵业市场整体上是存在巨大的潜力,主要是由于我国泵业产品整体质量不够优良,技术“瓶颈”没有完全解决,创造力提升不上去,只有拥有国际前沿的技术和响亮的品牌,才能稳居市场竞争之林。因此,上海凯太泵业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发展空间,必须要在创新创造上苦下功夫,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中成为佼佼者。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G型螺杆泵QBY气动隔膜泵微型隔膜泵等,就是目前很受欢迎的水泵产品,但是要想继续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必须继续创造性地提升产品拓展空间。

虽然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G型螺杆泵QBY气动隔膜泵等具有很多优点,也很受用户喜爱,但是如今生产水泵的中小型企业逐渐增多,必然挤占一部分市场空间,再加之国际大型水泵制造业产品升级更新快,因此,G型螺杆泵、QBY气动隔膜泵市场销售份额必然会随之减少,压力也会陡然增加,走创新之路是唯一的正确选择,否则后面的道路将越走越窄。

下一步,上海凯太泵业必须站位新起点,追求新目标,适应新形势,拓宽新思路,采取新举措,研究新技术,再创新品种,始终把水泵行业的发展前途记在心间,以对行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要求,着力打造国际水泵品牌,在市场竞争上永立不败之地,为我国水泵行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