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升级产品技术 上海宏东泵业再谋新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05


QWP不锈钢潜水泵

企业在在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需要不断地总结经验和教训,持续改良生产技术和工艺,不断推进产品革新和升级,这是追求长足发展企业的一贯模式。上海宏东泵业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铸造辉煌,唯有品质”为宗旨,推陈出新,精心打造了一代又一代的水泵产品,为企业长立不败之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宏东泵业风雨兼程十六年来,从未在技术革新、升级上有丝毫懈怠,始终注重利用行业内外的技术信息,糅合新老技术工艺,全心全意铸就了高品质的水泵产品,为企业谋划了新的发展道路。QWP不锈钢潜水泵就是上海宏东泵业在突破新技术的形势下生产的经典产品。

QWP型不锈钢潜水泵选用优质不锈钢材质一次性冲压成型,外观轻巧、平滑、整洁、美观,深受广大用户欢迎。该潜水泵是上海宏东泵业采用不锈钢设计的排水结构,在设计上采用了耐磨、耐腐蚀的不锈钢作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水泵,不仅具有普通潜水泵的全部优点,同时还增加了耐磨耐腐蚀的特点,使得产品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目前,QWP型不锈钢潜水泵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并以产品技术含量高、质量好、品种齐全、设备成套性好、服务优良等诸多特点,赢得了海内外用户的高度赞誉和持久信赖。

QWP不锈钢潜水泵作为上海宏东泵业再谋新发展的代表作品,集中体现了产品的高端、先进、卓越的性能。QWP型不锈钢潜水泵具有无堵塞、防缠绕、结构紧密、体积小、耐磨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同时可抽送污物介质、短纤维、浆料、稠油固体颗粒等,是化工、食品行业的最理想产品。该系列全部采用精密铸造而成,除了能够生产304的以外,还可以生产316、316L等产品。由于不锈钢自身耐高温性能,正常情况下还可输送介质温度比较高的液体。正是由于这些优质性能,上海宏东泵业在行业内独树一帜,走上了创新型的发展道路。

上海宏东泵业持续升级产品技术,不断站位高标准,谋定新思路,必将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