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农博会开幕 上万种农产精品汇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48


6月30日7月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成都农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5号馆举行。

本届展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1100余家国内外展商参展。

法国、澳大利亚、巴西、新加坡、加拿大等 12个国家,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重庆市、哈尔滨市、昆明市、兰州市以及资阳市、雅安市等国内36个省市展团携上万种国内外富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拿手“好货”亮相。

本届成都农博会设立农业主题馆、成都农业馆、城市合作馆、加工贸易馆、农业信息馆,展示内容涵盖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合作项目、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特色农产品、农资、农机等。

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展区,广泛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涉农企业及产品参展。展会吸引了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泰国、荷兰、俄罗斯、日本、巴西、斯洛伐克、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2个国家参展。参展产品包含水果、粮油、红酒、高新仪器、滴灌管、精深加工农产品等。此外,跨境电商企业以及成都农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合作项目、成功案例等也在展会上亮相。

本届成都农博会“城市合作馆”参展规模创历届新高,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庆、哈尔滨、昆明、兰州、广元、雅安等36个省市展团携绿色粮油、有机蔬菜、农副土特产品等参展,带来五常大米、新疆冷粮、剑门关土鸡、高原牦牛制品、生态猪肉、野生菌等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特色农产品。

饶有趣味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展区历年来是成都农博会上“吸睛”看点之一。展区由农业主题公园及赏花基地展区、森林康养展区、精品乡村旅游展区、休闲渔业展区组成。展期,新津花舞人间、新都漫花庄园、蒲江明月国际陶艺村、中国酒村——大梁酒庄等将“清新”亮相,并将在现场带来微缩园林景观、古法酿酒、传统染布工艺、3D骑行体验等。其中中国酒村展馆每天举行现场酿酒互动活动,还将现场展出来自中国酒村万亩有机高粱基地的红高粱,展示秉承百年古法酿酒技艺。观众现场参与体验古法酿酒的技艺,还有机会获赠原浆老酒。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