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海创会”为海南献策 企业要以改善生活为导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21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2017“海创会”中做“创新发展、智造未来”的主题演讲。南海网记者王旭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王旭)“企业要以盈利为导向还是要以改善别人的生活为导向?”6月28日上午,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2017“海创会”中做“创新发展、智造未来”的主题演讲,为海南发展建言献策,并且表示企业发展要以改善别人生活为导向。

“今年来海南的次数最多,海南是美丽的地方。”在演讲一开始,董明珠就说出了自己对海南的喜爱。她说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国际化的旅游胜地,并且她表示如果海南有现代化的工业融入进来,会成为一个全新的海南,海南未来发展会是人们所向往和期待的。

董明珠在谈到企业的发展方向时表示,企业要以改善别人的生活为导向。“作为制造业要冷静地去思考,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发展?”董明珠在演讲中提出一个好的企业是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不仅仅为自己的企业、投资者和社会创造收益,还让消费者也受益,有了更好的生活。

本次演讲的主题是“创新发展、智造未来,那企业要如何创新?创新的方向在哪里?董明珠说格力与同行业的区别在于格力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开发,来提高创新力。“每个企业都要有创造力,要在创新中竞争。”要从坚持自主培养人才,自主创新技术,自主创造管理模式三个方面来进行创新。

其中董明珠还现场“炮轰”某品牌的夸张广告系欺骗消费者,提出创新企业要以坚守诚信为原则。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