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企业获颁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2017最具成长性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3


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6月28日,海南首家“媒体驱动型”创新创业园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迎来开园一周年纪念。在过去一年中,有12家入园企业在企业融资、盈亏状况、企业创新力、自主研发能力、新增员工数量、社保缴交员工数量和引进高端人才等指标考核中表现优秀,被评为“2017年最具成长性企业”,并获颁证书。

据了解,获评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2017年最具成长性企业”的12家企业有:

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其旗下产品“冻品云”是中国首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一站式冷冻食材B2B采购平台,从入园时仅有6位联合创始人,到现在员工人数规模已近100人,从平台上线时的零收入,到现在月营业额突破1000万,2017年年营业额预计将达到1.5亿元,成功获得1000万元融资,呈现出良好而稳健的成长性。2016年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冻品云获得全国创业组第六名。2017年3月27日,海南省食药监局局长冯鸣调研冻品云,鼓励和扶持冻品云打造海南互联网+冻品标杆企业,搭建海南本土食材供应“放心平台”;2017年4月26日,国资委及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专程考察调研“冻品云”,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海南鸿雁候鸟度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鸿雁候鸟”是一家以互联网+旅居养老为主营业务的多业态跨界运营新型公司,从入园时的16名员工,到目前员工总人数达到70余人,已完成旅居度假基地的全岛布局,全国旅居度假基地的整合正在稳步推进,经过一年的高效运营,鸿雁候鸟已发展成为海南乃至国内以四季旅居为业态、以田园综合体为基地创建理念的知名互联网+旅居养老品牌。

海南梦翔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梦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创型移动互联网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研发海南首个移动点菜和食材大数据平台——“神奇点菜”,致力于解决餐饮供应链和服务链中的痛点,为饮餐行业提供食材大数据服务。“神奇点菜”互联网餐饮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依托互联网(物联网)网点信息链接,信息实时快速更新的思维,整合餐饮行业资源,将整个餐饮生态联合、团结起来,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让餐饮从业者回归到餐饮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舒适的服务。从“点菜下单——桌位安排——后厨菜品安排进度——上菜(加菜)——最终消费”全程实时监控,让餐厅菜单价格,餐后评价信息都实时透明化。

海南掌控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掌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运营两个重点项目:114生活和114货滴。该公司于2017年6月推出了全国首个共享新能源货车智慧分时配送平台——“114货滴”,并与主板上市公司上海创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已在海口市投放一百辆共享“货的”。“114货滴”项目的推出体现了掌控科技较强的企业创新力,“114货滴”也成为当前火爆的共享经济中的一个亮点,该项目引起了海口市科工信局的高度重视,并与“114货滴”签署战略合作,将扶持“114货滴”做大做强,打造海南共享经济的示范性项目。

海南开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海南开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运营五金B2B电商平台为主的互联网公司,该公司战略性地瞄准了工业品电商的广阔蓝海,依托创始人团队十余年深耕五金行业的丰富资源背景,以及对行业问题的深刻洞察力,打造了“开工乐”B2B电商平台,是海南首家以五金工业品批发为主的线上交易平台,并以此平台为核心,从媒体、学院、社区、智库、人才、SAAS等方面进行平台矩阵布局,打造五金行业“产、学、研、智、销”全产业链生态圈。自入园受孵后,“开工乐”稳健发展,线上月交易额已突破五百万元,目前正以海南为根基,逐步向岛外拓展,广州分公司已经成立且发展势头良好。

合肥正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正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旗下专注于社区居民健康管理服务的移动医疗企业。该企业海南运营中心于2017年初入驻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旗下主要应用软件“预医到家”首创提出“家庭健康管理生态链”,主要由“预医到家”软件及配套智能医疗硬件设备构成。全科医生入驻“预医到家”医生端平台,用户家庭签约平台医生,足不出户即可免费在线轻问诊,沟通健康问题,或付费预约回电,电话详细咨询,接受健康指导。平台医生可以利用软件实现患者管理,实时监测其签约用户的健康检测数据,及时发现健康问题,亦可帮助签约家庭解决健康问题,取得收益回报。

海南掌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海南掌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是由80、90后为主创团队的集信息科技、文化传播于一体的自媒体机构,公司以微信传播为媒介,依托互联网实施内外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包含开展电子商务、产品服务在线化等。建立微信公众号优化服务平台,向各大企业提供专业的微信公众号第三方技术支持及个性化定制开发软件,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营销模式创新。其中由该公司创立并运营的自媒体平台集群:掌上海南、海口魅、三亚魅等多个地域性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超过40万用户,已发展成为海南最知名的自媒体品牌之一,依托公司旗下自媒体平台集群的庞大用户群,该公司重点打造跨境电商平台“一人一店”,通过该平台,把海南的优质海产品销往日本等国家,取得了良好的收益,成为该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旅游”运营公司,创建了“海南最美旅拍游”项目,是海南最早专为客户做定制服务的专业第三方平台,能够快速为消费者制定专业、安全、稳妥、快速、高性价比的旅游计划,使消费者能够在最短时间获得最大化的满意度。

主营方向是:为各年龄段团体、伴侣及家庭提供优质的定制旅游线路、旅游拍摄、婚纱旅游拍摄、亲子旅游拍摄。

海口搜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搜大(搜赢大数据)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而“搜大世界”是该公司旗下研发和运营的核心产品,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和新闻偏好算法结合新闻定制,致力于做5亿人的新闻秘书。目前,“搜大世界”APP呈现出较好的成长性,平台基于算法的智能化导航和推送功能深得用户的喜爱,该项目在资本市场上也引起众多关注,与多家资方正在洽谈投资事宜。

海南享尚岛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享尚岛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生态农业”为主营的科技公司,旗下品牌“基哥生态”致力于建设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多功能生态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旗下拥有11个自有基地,其中,文昌基地已与南海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和运营“海南互联网+文昌农创中心”,并以平台为抓手,以互联网为纽带,集聚农业专家智库、农业人才、农业技术、生态农业项目等资源,构建全新的生态农业产业链,打造生态农业产业集群。“基哥生态”将借助“互联网+”渠道,共同打造“互联网+生态农业”,做大生态农业产业集群。并利用“海南互联网+文昌农创中心”进行资源整合,引入更多生态农业人才、项目入驻,构建起汇聚各方资源的“农业生态圈”,并以此为依托,参与到海南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实现“大生态”的发展理念。

海南凯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凯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防伪技术结合互联网技术研究、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点粒重合防伪标识”专利技术产品。自主研发的集防伪、生产,仓储,销售,溯源的网络管理系统和产品营销网络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的防伪、生产,仓储,销售,溯源方案,为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保持企业竞争优势,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净化消费市场,维护消费者权益。合作企业涵盖五粮液集团、湖北枝江酒业、河南宋河酒业、四川卢州老窑等知名企业。

海南佛罗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海南佛罗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外国团队为核心创始团队的互联网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成员来自爱尔兰、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该公司于2016年9月正式入驻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公司旗下的“热带海南英文网”不仅仅是一个网站,更是一个可以融合海南旅游、商业、文化经济、中西资源匹配、互通有无的一个大平台。该网站一直致力于用西方人所接受的方式呈现海南优势,在西方主流社交媒体上深度推广海南旅游、文化等资源,以及在海南举行的各项国际赛事及文化盛事等,提高海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目前网站月访问量已达到100多万人次,已发展成为海南最重要的英文外宣平台之一。除了pc端网站,该公司同时开发手机移动终端平台,在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e, Instagrams, Linkin等西方主流社交媒体开设海南频道,让国外游客更便捷地了解海南的旅游文化资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