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创国际品牌 引领我国安全阀走向世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36


安全阀作为工矿设备中常见的一种压力控制产品,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熟悉。我国安全阀行业发展起步比较晚,但从三十多年的发展轨迹来看,我国安全阀发展的综合水平提高还是比较快的。截至目前国内已经涌现出很多的安全阀品牌,就国内安全阀品牌发展比较快的来说,当属上海五岳安全阀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仅有十年时间,但是该公司生产的安全阀产品不仅在国内收获很多用户青睐,在国外市场上也到处都能见到其身影。

据泵阀交易网相关数据显示,去年上海五岳向印尼巴布亚电站成功出口了20台大口径的先导式安全阀;向韩国SOIL石油公司成功出口32台油田专用弹簧式安全阀;向缅甸瑞丽江电站出口18台大口径安全阀等等,这些足以说明我国安全阀综合实力逐渐提高,产品质量已与国际市场接轨。但是在我国整个市场范围内拥有这样实力的企业并不多见,上海五岳安全阀所兼具的是国内安全阀品牌的代表,证明了我国安全阀行业的研发生产能力,为我国安全阀的发展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榜样。

我国的安全阀企业进入世界舞台还有一段路要走,仅靠上海五岳单个企业很难成为气候。当下,我国的安全阀企业要有品牌意识,更要注重产品质量和创新意识,企业若要进军国际市场,那么就必须时刻关注国际上大品牌企业的发展趋向,并且不断的针对安全阀的科研与生产进行创新改良,有效的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努力打造国际通用的品牌,逐渐发展壮大企业,将科技与创新紧密集合,唯有这样生产出的产品才会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立足上海,放眼全球,积极打造国内外安全阀的知名度。不断的努力探究,不断的加大力度创新产品,从而收获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用户的认可。截止今年,上海五岳生产的安全阀已经远销亚洲、拉美洲、南非等共30多个国家和地区。俨然上海五岳安全阀在整个行业中起到了一个带头作用,引领着国内安全阀行业发展,使得我国安全阀行业在国际市场地位中得到进一步提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