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黄明亚副总工程师一行考察访问良业阀门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4


6月21日,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阀门研究所黄明亚所长,张继伟副所长,胡军高级工程师,黄健高级工程师一行,专程前往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考察访问。

viewdownfile (1).jpg

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项美根董事长,项晓明总经理,汪国健总工程师,以及装配车间汪胜忠主任接待了到访客人。

viewdownfile.jpg

黄明亚副总工程师一行在良业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水轮机手电动调速器阀门扭矩连续测试装置的生产现场,并对良业公司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方还对今后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达成共识。

viewdownfile (2).jpg

黄副总一行此番对黄山良业阀门公司的访问,对推动厂院合作与行业技术进步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