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严抓技术标准 树安全阀制造工匠精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42


电站安全阀

无论是什么行业,都有严格的技术要求和标准,主要是为了使产品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使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保护人身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最终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符合政府对环境保护的严格要求。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长存、长远发展。

上海五岳始终注重安全阀生产质量、工艺标准、检验要求,确保安全阀产品符合技术条件和标准。以上海五岳研发制造的电站安全阀为例,就能清楚地了解技术标准的执行情况。电站安全阀在材料上都选用有商标、有说明书、有合格证的“三有”优质型材,确保了产品的质量。电站安全阀整定压力都有明确的对应要求,杜绝了传统安全阀的压力值会超过规定的现象。电站安全阀也按照行业标准,将出厂编号改为了产品编号,方便了检测部门抽查,足见信心十足。特别是回座压差已经由15%改为了10%,使压力值更加精确无误。电站安全阀按照规定,在回座压力下保证密封的要求,杜绝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意外现象发生。最重要的是,电站安全阀已经能够适应新的排气管要求,性能更加优越。当然,我国相关标准组织对电站安全阀还有很多要求和条件,上海五岳电站安全阀都能一一符合,成为了行业的精品安全阀,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青睐。

上海五岳精心打造的电站安全阀是受压设备、容器或管路上的最佳超压保护装置。当设备压力升高达到预定值时,安全阀自动开启,继而全量排放,防止设备压力继续升高;当压力降低到规定值时,安全阀及时自动关闭。电站安全阀是使用者为保护工程设备安全运行的最理想、最科学的明智选择,也是销售市场上的佼佼者。

上海五岳不仅对电站安全阀要求符合行业标准,还对生产制造的其它安全阀也是同样的要求,严格地保证了安全阀的各种性能和特点,树立了安全阀制造工匠精神,为广大用户使用安全阀提供了技术保障。长期以来,上海五岳安全阀以严格的技术要求、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服务水准,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信任,为其长期占居安全阀市场前列之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