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以雄厚的实力打造品牌优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60


IH化工离心泵

企业实力是企业综合水平的集中体现,企业实力的强弱直接影响企业发展的兴衰成败,因此目光远大的企业都会积聚实力,在市场竞争中树立品牌形象,从而处于优势地位。上海宏东泵业始终注重企业实力培育,在生产设备及工艺、产品质量、市场竞争、销售服务等方面狠下功夫,形成了雄厚的实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品牌优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上海宏东泵业使用大批的精良生产装备,着力生产各类磁力泵、离心泵、化工泵、排污泵等产品,目前已成为上海地区水泵制造加工优势企业之一,形成了强大的规模优势,综合实力迅速提升。

IH型化工离心泵就是上海宏东泵业以雄厚的实力,打造出的优质产品系列之一,在上海乃至全国泵业市场极具代表性,一举成为国内泵业的领航者。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IH化工离心泵是通过叶轮使流经叶轮的液体受到离心力的作用,提高液体的机械能,从而进行液体输送的泵产品。IH化工离心泵的众多优点,显著地提升了产品质量和使用能力。比如,IH化工离心泵采用单机输出,流量大而持续性好,无脉冲,运转平稳;调节性能极好,运转十分安全可靠;泵体体积小,重量轻,占地面积小,易于安装和移动;设备结构简单,易损件少,运转周期长,操作和维修工作量小,非常实用;泵内部无需润滑,所输送的流体不会被润滑油污染,保证了输送液体的质量。因此,IH化工离心泵是一款经久耐用、安全可靠、经济实惠、实用方便的水泵,成为千万用户的最佳选择。

上海宏东泵业在市场经济活动中,善于积极主动研究市场形势,引进科学管理方法,不断升级产品技术,培育企业核心价值观念,打造优质服务文化,参与行业内部互动交流,借鉴行业先进经验,全力以赴地打造核心竞争力,使得泵产品的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品牌优势越来越显现积极的经济效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多年以来,上海宏东泵业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根据市场和用户不断变化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勇于钻研,竭尽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精心塑造产品形象,以更大的品牌优势稳居水泵行业之林。(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