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匠心独具 代理BERLUTO安全阀更加专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55


BERLUTO安全阀

在我国,生产安全阀的企业不胜枚数,但在产品质量、技术优势、专业应用等方面独领风骚的生产企业却屈指可数。上海五岳安全阀自成立以来,从未在精细化、高端化、专业化上松懈过,全心全意为客户量身定做优质安全阀系列产品,在上海乃至全国安全阀领域独具一格,匠心品质更是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

在安全阀行业,如果自己实力不雄厚、技术不先进、管理不优秀,很难代理国外的优质安全阀产品。上海五岳安全阀取得了德国BERLUTO安全阀的代理销售权,正是其实力的鲜明例证。实际上,上海五岳安全阀也不轻易地去随意代理国外安全阀。该企业在代理国外安全阀之前,都会充分考察安全阀的安全性能、产品质量、技术革新、实用高效等具体情况,以便在销售上获得更大的市场优势。德国BERLUTO专业生产制造减压阀、安全阀、小型过滤设备和浮球阀等一些特殊阀门,用于液体和气体的不同压力不同工况,尺寸由DN15至DN125不等,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船舶制造及一般工业。BERLUTO安全阀是德国BERLUTO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产品可靠耐用,一进入中国市场,就备受关注。

上海五岳安全阀国际贸易总部代理的BERLUTO安全阀,以更加专业的优势,成功地解决了我国城镇化建设中存在的中国安全阀企业不能解决的许多难题,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这些贡献恰恰是上海五岳安全阀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敢为人先、匠心独具的结果。德国BERLUTO安全阀分直动式、弹簧式等,设定压力高达16 bar,最大温度可达225℃,特别适合高温、高压行业的使用,对中国安全阀行业技术突破是极大的借鉴和参考。

上海五岳安全阀代理的BERLUTO安全阀产品有SV系列、KSV系列、RSV系列、ESV系列等30多个系列,采用螺纹式连接,选用黄铜材质, 微启式的开启状态,十分适合气体和液体的输送,给中国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享受,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多年来,上海五岳安全阀不仅在技术创新、产品改良、品牌优势上持续注入巨大的活力,使本部产品在市场销售中独树一帜;而且还主动参与国际安全阀行业技术交流合作,积极争取科技环保、高端高效安全阀的经销权,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最广泛、最前沿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