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博会吹响土产好货集结号 全域成都首次“全员到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01


 天府之国,物产富饶。6月30日7月3日,全域成都范围内各地代表性优质农产品以及有机农场、葡萄酒庄园、微耕农庄等休闲农业项目将悉数亮相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成都农博会。
记者从成都农博会组委会获悉,这是成都农博会自创办以来,大成都范围内各区(市)县首次“全员到齐”,规模为历届之最。其中邛崃、蒲江、大邑等均为连续4或5年参展,展位面积逐年扩大。
 蒲江的雀舌、猕猴桃、丑柑,邛崃的黑猪、黑茶,大邑的蓝莓酒、红标鸡、西岭香米,彭州的牡丹系列产品、九尺板鸭、白鹿白茶等多个品牌农产品将齐聚展馆,让采购商和广大市民畅快采购。
蒲江展团:“国字号”产品携手休闲农业项目亮相
蒲江在全国率先整县打造有机农业县,已建成首批国家级出口茶叶、猕猴桃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示范区、首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本届成都农博会蒲江展团位于2号馆,面积540平米,将展出“蒲江雀舌”“蒲江猕猴桃”“蒲江丑柑”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及有机蔬菜、果类等。
除了有好吃的,更有好看的。朝阳湖镇花涧和鸣·蓝莓谷、明月国际陶艺村、成佳茶乡4A级旅游景区、加威有机农庄、微耕农庄、家庭农场等休闲农业项目也将出现在本届成都农博会蒲江展团上,呈现成都发展现代休闲农业的丰富和生机。
邛崃展团:黑茶、黑猪香飘“茶乡牧村”
近年来,邛崃市大力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获评全国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四川省“三农”工作先进县等称号。
本届成都农博会邛崃展团面积300平米,参展商及观众将看到邛崃黑猪、邛崃茶叶等产品。邛崃黑猪是我国48个优良地方黑色猪种之一,黑猪皮厚、肉嫩、瘦肉化渣,是成都猪肉市场的主力,也是经典川菜回锅肉的“最好搭档”。邛崃临济镇出产的代表茶种黑茶中含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氨基酸、糖类物质等营养元素,尤其适合饮食中缺少蔬菜和水果的人群。
大邑展团:生态大邑造就明星名牌
近年来,大邑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要求,形成了优质粮油、果蔬、食用菌、畜禽、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基地。而高品质的基地也成就了众多“明星品牌”。
本次成都农博会上,大邑将组织成都蜀之源酒业、金色农庄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格林庄园、金谷域澳洲庄园、长青鸽业、道源仙翁茶业、万良菌业、西岭香米、邑州红标鸡等2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金谷域澳洲庄园现拥有金谷域酒庄、百年校舍、李育滋公馆、亲子活动体验中心、生态蓝莓园、葡萄园等,是集休闲旅游、农产品销售、科普教育、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鲜果采摘、垂钓、亲子厨房、篝火露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庄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