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技术创新 上海凯太QBY气动隔膜泵再创辉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7


QBY气动隔膜泵

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良生产技术和工艺,使产品持续升级创新,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上海凯太泵业作为一家综合类工业水泵生产制造企业,始终迎合市场的变化,不断地改良升级产品技术,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

上海凯太泵业在技术改良升级过程中,十分注重综合利用行业内部的有关信息,注重相关技术的糅合渗透,注重多功能、高效率泵品的开发制造,从而生产出新型产品,在市场上独放光芒,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QBY气动隔膜泵就是上海凯太泵业曾经重磅推出的综合许多泵品技术而制造的新品代表之作。QBY气动隔膜泵具有自吸泵、潜水泵、屏蔽泵、泥浆泵和杂质泵等输送机械的许多优点,既能抽送流动的液体,又能输送一些不易流动的介质。该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目前在国内是最新颖的一种泵类。QBY气动隔膜泵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均能抽光吸尽,目前已形成量化生产,产品质量深受好评,在上海乃至全国泵业领域被纷纷效仿。

上海凯太泵业QBY气动隔膜泵的优点众多,比如该泵无需灌引水,吸程高达7m,扬程达50m,出口压力≥6kgf/cm2,输送效率极高。流动宽敞,通过性能好,允许通过最大颗粒直径达10mm。抽送泥浆、杂质时,对泵几乎没有磨损;扬程、流量可通过气阀开关,实现无级调节,随心所欲地掌控距离和速度。同时,QBY气动隔膜泵无旋转部件,没有轴封,隔膜将抽送的介质与泵的运动部件、工作介质完全隔开,不会向外泄漏所输送的介质,抽送有毒、易发挥或腐蚀性介质时,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和危害人身安全;不必用电,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安全可靠;还可以浸没在介质中工作;使用方便、工作可靠,开停只需简单地打开和关闭气体阀门;该泵结构简单、易损件少,安装、维修方便;可输送较粘的液体。特别是QBY气动隔膜泵无需用机油润滑,即使空转,对泵也无任何影响。

上海凯太泵业因这款新型水泵产品在市场竞争中,无论是过去和现在都获得了诸多荣耀。矢志技术创新,成就了上海凯太泵业的持续发展。因此上海凯太在水泵行业的领军地位也更加稳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