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引进Berluto安全阀 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6


Berluto安全阀

创新是文明进步的源泉,是人类上升的阶梯。作为一个行业的龙头,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发展方向,就是一个企业生命力源源不断的最佳保障。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高标准的安全阀研发制造,经过岁月的磨练,逐渐具备了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获得国际著名品牌德国LESER(雷日尔)安全阀和德国ETZE(高策)安全阀的认可,成为中国市场最优秀的分销商。

然而,上海五岳安全阀并不满足于眼前的成绩,更没有在功劳簿上停滞不前,而是继续钻研、狠下功夫。特别是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应用等方面,上海五岳安全阀不断创新求变,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主动了解用户需求,并将这些需求实事求是地反映在每一次产品革新计划中,推陈出新的速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通过不断努力,上海五岳已成功推出了弹簧式安全阀、脉冲式安全阀、杆杠式安全阀等系列产品,打造了美标安全阀、德标安全阀和日标安全阀,代理进口安全阀的营销渠道也日渐成熟,臻于至善。其中,进口的德国Berluto安全阀就是成功的典范。德国Berluto Armaturen GmbH公司专业生产小型过滤设备、安全阀和浮球阀等一些特殊阀门,用于液体和气体的不同压力不同工况,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船舶制造及一般工业。

Berluto安全阀是德国的高端技术产品,由上海五岳安全阀国际贸易部总代理。Berluto安全阀共有SP、NHS、MSV三个系列,其中工作温度和压力范围参数各有不同。Berluto安全阀系列产品为黄铜材质、螺纹连接、微启式开启状态,适用于气体和水的流通。Berluto安全阀从设计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经历了反复的验证与严格的把关,工作性能远高于同类型产品,上市之初便在市场站稳了脚跟。目前,Berluto安全阀已被广泛应用于化工、造纸、采矿、冶金、食品等领域,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

Berluto安全阀的成功推出,不仅是上海五岳安全阀坚持“以创新谋发展”的结果,还是该企业加快技术更新、引领行业进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的体现。这种责任与担当,也必将成为上海五岳安全阀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壮大的坚定基石。(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