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GCQ耐高温磁力泵售后看上海宏东的产品优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2


NGCQ耐高温磁力泵

上海宏东泵业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宏东泵业经过近二十年的持续发展,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生产基地、12家分公司、50多个销售网点的水泵制造规模型企业,在国内水泵制造行业颇具影响力。

上海宏东泵业始终以“恢宏如我,旭日东升,行路致远,砥砺前行”为宗旨,不断改良技术,优化产品内涵,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服务质量,是一家发展了近二十年之久的综合型水泵制造企业。不但注重产品质量提升、技术水平创新,还十分注重售后服务,一直把用户当上帝,把用户的需求当作公司的第一需求,把用户的满意程度当作公司追求的发展目标。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目标和追求,上海宏东泵业才一步一步登上了水泵行业的巅峰。

上海宏东泵业在售后服务上,一方面为用户在使用泵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故障给予详细地解疑释惑,另一方面还会根据用户反馈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研究,找出问题出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为用户提供周到具体的服务。以NGCQ耐高温磁力泵为例,由于该泵是新型产品,在国内外解决故障和问题方面没有可借鉴的经验,上海宏东泵业售后服务人员会进行跟踪了解,把用户反映的问题梳理起来,上交给公司的专家和技术人员,逐一分析、解决,制定出了常见故障原因分析清单,真心实意地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上海宏东泵业NGCQ耐高温磁力泵常见故障原因分析清单,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如泵不出水,主要原因有水泵反转、进水管漏气、泵腔储水不足、电压太高、启动时联轴器打滑、吸程太高、阀门没有打开等六项原因,对应的也有六个排除方法,分别是调整电机旋转方向、杜绝漏气、增加储水量、调整电压、降低泵安装位置、校正或改变阀门。不难看出,每一个原因分析都有着一个对应的解决方法,为用户自行解决问题提供了具体参考。还有NGCQ耐高温磁力泵若出现了流量不足的问题,主要原因是吸入管径太小或堵塞、叶轮流道阻塞、扬程过高、转速不够造成的,对应方法是调换或清洗进水管、清洗叶轮、开大出水阀、恢复额定转速,只要按照描述,都能成功地解决问题。另外,针对澡音太大、扬程过低、漏液问题,都有具体的原因分析和排出办法,都能及时地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从而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当然,如果NGCQ耐高温磁力泵出现清单所列出的问题及原因、对策无法解决的情况下,上海宏东泵业会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解决。另外,如果出现了问题超出了清单之外的,他们也会联系相关专家给予专门处理,直到用户满意为止。

上海宏东泵业也正因为有如此的售后保障体系,深受市场和用户信任,都愿意销售、购买该公司的水泵产品,从而进一步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