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机器人管道CCTV检测 管道检测行业的标杆企业深圳施罗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73


管道爬行机器人检测系统

以智能轮式运动机构作为搭载平台,配备工业级高分辨率彩色摄像单元、运动姿态检测单元和智能控制影像录制处理终端,辅助强力照明光源的高科技检测专用产品,可以根据应用场所需求进行实时影像检测、分析处理。 

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管道检测、矿井检测勘探、隧道验收、地震搜救、消防救援、灾害援助、电力巡检、反恐排爆、军事侦查、高温、高辐射、有毒环境等,通过分析,出具报告,可作为工程项目的检测、勘探、验收、养护、建设及投资等依据。

管道CCTV检测

管道检测是进行修复和合理养护的前提.目的是了解管道内部状况。根据管道内部状况,可以确认管道是否需要修复和修夏应采用何种工法。以科学地制定养护方案。对于人员可以进入的大管径管道,从经济上考虑可以派施工人员直接进入检查记录,而对于人员无法进入的管道,必须采用其他方法。现今使用最普遍的检测工具是管道闭路电视检测系统(简称CCTV),是专门应用于地下管道检测的工具。该该系统出现于20世纪50年代,到该世纪80年代此项技术已基本成熟,通常CCTV系统安装在自走车上。可以进入管道内进行摄像记录。技术人员根据检测录像,进行管道状况的判读,可以确定下一步管道修夏采用哪些方法比较合适,针对管内水位较高的情况,施罗德管道机器人搭载声呐能有效地拍摄水下的情况,声纳系统作为搭载设备,扫描出水出的积泥、异物和重大结构损坏情况。

现今生产制造CCTV检测系统的厂商很多,例如:深圳施罗德、IBAK公司、Pearpoint与Radiodetection等等。虽然CCTV检测系统种类繁多,但是其稳定性和产品可靠性施罗德都较为优秀,CCTV系统公司有自走式和牵引式两种。近年米,由于自走式CCTV系统操作技术日趋成熟,该系统已经成为主流。CCTV操作人员在地而远程控制CCTV检测车的行走,并进行管道内录像拍摄。相关的技术人员根据这些检测录像,进行管道内部状况的判读与分析,以确定下一步管道修复采用哪种修复方法比较合适。

城市排水管道根据管龄的长短,每隔15年就要检查一次。日本则规定一般10年一次,管龄超过30年的,每隔7年查一次。_国内市政部门水务局也正在起草法规性文件,对管道的检测主体、周期和经费等柞出了规定。除了排水管道,自来水、煤(天然)气管道也开始使用CCTV作检测。

管道检测行业的标杆企业

深圳施罗德检测仪装备有最先进的摄像头,爬行器,灯光系统带遥控操纵杆的监视器控制。操作简单,移动方便。可以进行影像处理记录摄像头的旋转和定位。具有高质量的图像记录和文字编辑功能。

根据不同的管径,可以选用不同型号的CCTV检测机器人,通过它能够将管道内的情况一览无余。在项目中对管道内情况实在无法得知的时候,便采用此设备对管段进行检查。


施罗德为你提供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管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https://www.sldcctv.com/news/214.html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