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董事长项美根出席国际标准化委员会ISO/TC153会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79


mmexport1496402290475.jpg

2017年5月22日至23日,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153(阀门)下属的SC1“驱动装置及连接附件”工作组会议在意大利贝加莫举行。会议由意大利标准化机构(UNI)承办,来自中国、德国、韩国、日本、意大利、挪威等6个国家的24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496402292877.jpg

我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黄明亚副总工程师、胡军高级工程师,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美根、特福隆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征部长等4位专家出席了此次工作组会议。

mmexport1496402287795.jpg

根据ISO/TC153/SC1工作组的会议日程安排,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由我国主导起草的“ISO 22153工业阀门电动装置一般要求”以及“工业阀门用齿轮箱一般要求”国际标准预研项目。会上,我国代表和工作组召集人一起对各成员国关于ISO 22153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讨论。参加此次会议之前,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美根及其他几位专家共提出20余条意见,我国代表提出的意见基本全部得到了采纳。经过1天多的会议讨论,SC1工作组完成了ISO/WD 22153工作草案稿的讨论。我国代表将与工作组召集人和秘书处一起根据会议讨论达成的一致意见,整理稿件后提交ISO/TC153秘书处。拟定的草案将在所有成员国内征求意见,进入下一阶段CD稿的投票。

mmexport1496402295246.jpg

“工业阀门用齿轮箱一般要求”国际标准预研项目由韩国人提出,由于德国、意大利等欧盟成员国参与的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需要对该标准的内容再讨论,会议决定下一次ISO工作组会议期间再讨论该项目,我国将参与该预研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

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153/SC1工作组计划于2017年10月在德国柏林召开工作组会议,届时,我国将再次派专家参加该会议。(文/SUNMEID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