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安全阀未及时回座 造成巨响引居民恐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62


2017年5月31日凌晨1点13分,山东王晁热电公司锅炉检修后进行安全阀调试,因安全阀卡涩没有及时回座,造成高压蒸汽对空排放,2点30分处理完毕恢复正常。高压蒸汽对空排放,属电厂锅炉检修正常程序,但本次排放由于在夜间进行,持续时间过长、噪音较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王晁热电公司对发生此种情况表示歉意,希望广大市民不要相信网络上的不实传言,不要恐慌。在以后的检修工作中,他们将加强管理,采取科学有效的技术措施,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并请广大市民予以监督。

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协助转载分享,上海五岳为专业的安全阀厂家,主要生产各类电站安全阀锅炉安全阀,并终身为使用单位提供相关产品技术支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