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严守质量标准打造安全阀领导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25


弹簧式安全阀_电站安全阀_大口径安全阀

企业要想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必须通过不同的方式,发挥自身的长处,形成品牌优势,才能赢得更多市场占有率。上海五岳安全阀坚持不懈地用行业标准培育产品优势,打造优质品牌,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的道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的产品严格按照标准设计、制造,研制出了一大批优质的安全阀,其中弹簧式安全阀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一种。该种阀门的工作原理是依靠弹簧的弹性压力而将阀的瓣膜或柱塞等密封件闭锁,在遇到异常压力后顶掉闭锁装置,从而形成了一个泄压通道,将高压泄放掉,进而开始高效率的工作。上海五岳安全阀在研制弹簧式安全阀时特别注重质量标准,其结构设计、零件材料、阀体壁厚等元素都完全符合相关国标、部标以及美标等国际标准要求,是一种安全可靠、性能稳定的优质安全阀,一入市场就脱颖而出,十分畅销。

电站安全阀展示厅.jpg

弹簧式安全阀具有结构紧凑、灵敏度高、安装位置不受限制、对振动的敏感性差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移动式的压力容器。因此,弹簧式安全阀以一流的质量、优秀的性能等优势,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行业领域,广受用户的青睐。

众所周知,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的产品都是严格按照质量标准、高要求研制出来的优质安全阀,这是该公司在通过市场和用户的长期、严格考验中得到证明的结果。另外,上海五岳安全阀在质量标准上,可提供GB、ANIS、API、JIS等标准,出厂销售的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代理的进口安全阀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检验报告和资质证明,这足以证明了上海五岳安全阀用标准打造品牌的理念,以质取胜之路最终获得巨大的成功。

上海五岳安全阀用品质彰显非凡,所有优良品质的安全阀,都归功于上海五岳安全阀严谨的生产制造工艺和全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长期以来,上海五岳安全阀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信任,为其长期稳居安全阀市场前沿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