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以科技打造精品 领航中国安全阀行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4


上海五岳安全阀_核电安全阀_弹簧式安全阀

上海五岳安全阀始终践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方针,注重科技创新、科技创造、技术革新,不断钻研,持续探索,打造出了一系列高科技含量的安全阀产品,成为了中国安全阀行业的领航者。

一直以来,上海五岳安全阀科研团队致力于研究安全可靠、性能稳定、节能高效、经济实用的优质安全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赞誉。特别是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的弹簧式安全阀系列,就是富含高科技元素的安全阀产品,堪称经典之作。该系列弹簧式安全阀主要由阀芯、阀座、阀杆、弹簧、调整螺钉等部分组成,主要利用弹簧弹力,把阀芯压在阀座上,当容器压力超过或者低于弹簧作用在阀芯上部的压力时,阀芯被顶起或者落下,容器会随之排气或者停止排气。利用这种原理,弹簧式安全阀实现了安全、高效地运行。

上海五岳安全阀研制的弹簧式安全阀主要参数是开启压力和排汽能力,而排汽能力取决于阀座的口径和阀芯的提升高度。为了提高排汽能力,上海五岳安全阀精心研究,反复试验,成功解决了阀座的口径和阀芯提升高度这一难题,使弹簧式安全阀的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加之弹簧式安全阀本身结构紧凑、体积小、严密性好、经得起振动、无泄漏等优点,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上海五岳安全阀也因此名声大噪,所生产的以弹簧式安全阀为代表的各类安全阀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举成为了中国安全阀行业的领军企业。

其实,上海五岳安全阀历经多年苦心经营,早已成为上海安全阀行业最为成熟和专业的制造商。但他们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又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和攻坚克难,以更加专业的水平和优良的服务,不断向中国市场输送着高端安全阀产品,逐渐走到了国内安全阀行业的前沿阵地。

虽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但上海五岳安全阀领导者和全体员工没有心生骄傲,仍然孜孜不倦地以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应用方面的专业化水平,不断开发新技术,改良新品种,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力争将产品输送到更多的国家和更广的领域,向世界安全阀行业第一方阵进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