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优选服务酒店”北京首秀掀起加盟热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24


5月18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正式拉开帷幕。拥有20年发展历史的锦江之星携全新一代产品“优选服务酒店”华丽亮相,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什么是优选服务酒店?

与传统经济型酒店相比,优选服务酒店将多一点舒适体验、多一点灵动空间和多一点投资回报;而与中档酒店相比,在确保上述“三多”的前提下,则少一点建设投资、少一点运营成本、少一点地域限制。通过更合理的运用建造成本,提升产品体验,在降低建造成本的基础上,在空间设计、功能设计中体现更多的人性化和灵活性,设计风格更时尚温馨。   

小投入,快回报

对投资者而言,“小投入,快回报”是其投资酒店的基本需求。全新优选服务酒店,将在原有锦江之星的造价基础上降低20%,在不增加投资成本的前提下,通过提升产品设计,达到中档酒店的设计感,实现客房房价上升20%30%;优化产品设计、功能设计、空间设计,提升每平米收益;提升客房以外的其他收入,例如以社交、会务、休闲等概念创造多时段接触点,提升餐饮的盈利点。在这一全新的投资模型下,酒店单平米的利润水平将得到有效提升,即实现多一点投资回报。

每一次迭代升级都是创新

“对于老牌酒店而言,每一次迭代升级都是创新。首先,产品如何变化是第一步。从经济型酒店到优选服务酒店,锦江之星将从客人体验角度和投资回报角度来打造这一全新产品,力争将床品(Bed)、沐浴(Bathroom)、早餐(Breakfast)3B体验做到最极致,同时也将80后、90后的需求考虑进来,打造联合办公、社交时光的灵动的共享空间。”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吴燊燊在展会“酒店创新如何不走寻常路”圆桌论坛上表示。

依托集团优势资源,为酒店成功经营保驾护航

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拥有酒店、旅游、客运三大核心主业和金融等相关产业。目前,集团拥有酒店超过7700家,客房近79万间,酒店覆盖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1亿全球优质会员,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5。集团优势资源的强力支持,也将为锦江之星投资者提供更多保障。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适应消费升级,鼓励优选服务酒店的发展,集团即将出台相应的基金来支持锦江之星新旧投资人。

掀起加盟热潮,两日签下20余家酒店

展会现场,锦江之星首推的“优选服务酒店”概念也吸引来众多加盟投资商驻足咨询,仅18日与19日两天就有20余位客户达成意向成功签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