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泵业荣获“年度用户满意放心品牌”“泵阀领军品牌”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73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届时水处理行业专家和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采购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水处理行业各个知名品牌奖项的诞生。

自慧聪水工业网品牌盛会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多方支持,报名企业超2000多家,牵引了行业专家、优秀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终端用户及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2016年度用户满意放心品牌奖项”“泵阀领军品牌”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良好的口碑、赢得用户尊重,因在行业中的优秀表现,荣获双料奖牌。

南方泵业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品牌盛会“用户满意放心品牌”奖项
1

南方泵业荣获“用户满意放心品牌”“泵阀领军品牌”奖项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创建于1991年,于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300145”,拥有十余家分子公司,专业研发并规模化生产各种中高端泵类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的生产基地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多年来在技术研发、营销网络及行业口碑方面积累了诸多优势。旗下计量泵系列产品涵盖机械隔膜、液压隔膜、柱塞计量泵以及气动隔膜泵等,广泛应用于反渗透、工业水与废水、海水淡化、石油化工等领域。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在不断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出口海外市场,全力以赴,成为“您身边的绿色水动力专家”。

十余年来,每一届品牌盛会的成功举办既注重彰显年度优秀品牌的精神与内涵,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将有助于建立优秀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品牌推广意识;有助于激发水处理企业争先创优,潜心发展;实现了社会对中国水处理企业生存状态的普遍关注,一定意义上将促进水处理健康、快速、稳步前行。鼓舞领域精英继续朝着品牌未来发展的迈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