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鑫荣获慧聪网“用户满意放心品牌”“泵阀领军品牌”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07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届时水处理行业专家和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采购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水处理行业各个知名品牌奖项的诞生。

自慧聪水工业网品牌盛会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多方支持,报名企业超2000多家,牵引了行业专家、优秀供应商、工程商、终端用户及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

宁波凯鑫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在本届“赢享中国”盛会上荣获2016“用户满意放心品牌”、“泵阀领军品牌”双料奖牌。

凯鑫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品牌盛会“用户满意放心品牌”奖项

凯鑫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品牌盛会“用户满意放心品牌”奖项

凯鑫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品牌盛会“泵阀领军品牌”奖

凯鑫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品牌盛会“泵阀领军品牌”奖

企业介绍:

宁波凯鑫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美的宁波北仑,公司占地21000平方米,厂房面积近18000平方米,同时拥有各类阀门管道设计制造专业人才200余人,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塑胶管件、塑胶阀门、耐腐蚀泵等非金属化工防腐设备,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凯鑫公司致力于塑胶泵阀,管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一体化运营服务,公司设立销售、采购、生产、品保、财务、行政人事和工艺、技术研发部,泵阀制造车间、制管车间和装配车间及检测中心。

凯鑫公司将认真贯彻用户至上。通过质量争一流、上品牌、创效益的质量方针,执行诚实守信、精益求精、一次做好、缺陷为零的质量行为准则,牢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员工的生命的质量价值观。我们将真诚融入承诺、责任、信念之中。与每一位客户实力相伴,携手走向至真未来。

十余年来,每一届品牌盛会的成功举办既注重彰显年度优秀品牌的精神与内涵,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将有助于建立优秀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品牌推广意识;有助于激发水处理企业争先创优,潜心发展;实现了社会对中国水处理企业生存状态的普遍关注,一定意义上将促进水处理健康、快速、稳步前行。鼓舞领域精英继续朝着品牌未来发展的迈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