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浦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泵阀领军品牌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82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上海邦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泵阀领军品牌奖!

近几年,在政府大力推行的政策背景下,水处理行业迎来“新的黄金时段”。在“十二五”期间,仅水处理领域就有超过万亿空间的投资空间。虽然水处理产业是后起之秀,但产业前景依旧被业界广泛看好。

随着环保问题的日益突出和人们观念的转变,对改善环境成为共识,政府BOT、工厂污水处理乃至普通人群家中的水处理项目都在不断的开展,水处理无疑将是未来环保工程中最重要的内容。

慧聪水工业网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志在体现水处理行业尖端技术,优秀品牌,与各位同仁共同见证水工业行业踏上革新征程之路。

2017年,中国水工业行业品牌盛会再次扬帆起航。

慧聪水工业网立足水处理行业,深入前沿,掌握一手市场数据,不断完善评选体系,启用专家推荐、买家实名投票、以及终端消费者使用评价、网友使用评价;并增加了媒体评审环节,加强媒体对品牌企业的反馈;通过一些列的线上线下活动,提高评选的参与性、活动度、权威性、透明度,以及评选奖项含金量。历时4个月时间,终于敲定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排行榜,泵阀领军品牌奖也应运而生!

邦浦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泵阀领军品牌奖

邦浦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泵阀领军品牌奖

泵阀领军品牌获奖者:上海邦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邦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是国内专业研发、制造各种流体输送设备的集团企业。公司实施多元化经营,以泵、阀、节能电机及生活给水设备为主导,可以依据客户需求进行量身订做产品的集团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给排水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所生产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工农业各个领域。

公司名称“邦浦”取自英文“水泵pump”的音译,“邦”意为领域,水工业领域中之一员,“浦”意为浦江,代表上海,又意为:泵浦。“邦浦”寓意本公司以大上海的人文为依托,致力于追求水工业发展的雄心壮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