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勇于开拓市场 打造水泵行业高端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5


上海凯太泵业_高端水泵制造厂家

当前,我国泵业市场呈现繁荣景象,产品多、种类广、发展快、前景好、技术升级迅速,为水泵企业生产、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上海凯太泵业历经风雨三十余载,在不断钻研探索中发展壮大,注重打造品牌优势,已成为水泵行业市场的标杆企业。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以生产普通工业泵和零配件为主,主要服务于水泵销售型企业。可以说是,产品单一,技术一般,市场有限,前景堪忧,如果不进行升级换代,必然会被市场淘汰出局。诚然,上海凯太泵业决策者不安于现状,正视问题,大胆尝试,锐意进取,探索新领域,研发新技术,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已建成两个生产基地,打造成了集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水泵设备制造企业,在水泵业界独领风骚。

上海凯太泵业虽然生产水泵种类繁多,但并不是“广种薄收”,而是主要研制农田工矿用泵和离心泵系列,注重打造高端品牌。三十年来,上海凯太泵业自主成功研发数十项高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其中,所制造的G型单螺杆泵就是最典型的创新代表产品,作为一种高端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完胜对手。

G型单螺杆泵是一种内啮合的密闭式螺杆泵,依靠螺杆与衬套相互啮合,在吸入腔和排出腔产生容积变化来输送液体。G型单螺杆泵是通过万向节驱动转子绕定子中心作行星回转时,定子—转子之间连续地啮合形成密封腔,密封腔作匀速轴向运动,把输送介质送至压出端,从而达到高效输送的目的,因此受到市场和广大用户的喜爱。

最重要的是,G型单螺杆泵结构紧凑、体积小、易维修,适合输送各种介质。水泵的流量十分稳定,压力脉动小,自吸能力强,安全系数高,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在销售市场中得到了充分验证和广泛好评。

上海凯太泵业坚持不断改进创新,提升产品内涵,以打造业界品牌为己任,内强品质,外树形象,必将引领我国泵业走向崭新的时代。(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