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趣住迎来首家酒店入驻 艾卡达抢占新消费时代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99


作为酒店行业的革新者,要趣住的每一次动作都引发业界关注。记者日前获悉,国内酒店品牌艾卡达已正式宣布入驻要趣住平台,要趣住将通过“认证+系统+供应链+渠道”4大核心工具,全面参与艾卡达的建设及经营,为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其锁定酒店新消费时代市场保驾护航。

艾卡达拥抱“互联网+” 破局单体酒店发展困境

要趣住

(艾卡达宣布入驻要趣住平台)

据悉,艾卡达作为国内新兴酒店品牌,剑指“趣文化”首席地位,锁定新消费时代的群体。艾卡达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目前在重庆、贵州、四川拥有3家在建酒店,其中重庆、贵州两家艾卡达酒店最快将于今年12月同步开业。

艾卡达方面介绍,酒店消费生力军客群正在悄然变化。针对新消费时代群体的特征和喜好,艾卡达将主打“MIX FUN”(混玩)主题文化,亮点之一是打破传统酒店大厅只办理入驻手续的单一功能,改设多种功能区,以满足其个性化社交需求。

“在消费升级和移动互联网双面夹击之下,传统经营模式下的酒店正在陷入盈利困境。我们希望能依托要趣住平台主动破局,抢占未来消费趋势的先机。”艾卡达方面称,酒店靠一己之力单打独斗,在人才储备、管理效率、成本控制、渠道开发上容易处于弱势的地位, “只有拥抱‘互联网+’进行革新,才有机会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

之所以选择入驻要趣住,艾卡达正是看上了其强大的资本支持、技术开发及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依托一站式综合酒店服务平台,艾卡达的发展前景受业界普遍看好。

依托要趣住平台资源 艾卡达抢先2个月开业

要趣住

(艾卡达与要趣住平台签订入驻协议)

作为平台上首个入驻酒店,要趣住究竟能为艾卡达提供些什么?

对此,艾卡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艾卡达3家酒店的陆续开业,采购需求爆发,预计达到数千万级。如果全部靠酒店自行采购,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财力、时间成本。而入驻要趣住后,平台为艾卡达提供了全套供应链解决方案,覆盖国内超过100家知名酒店用品供应厂商,提供超过1000个酒店用品品类。

“我们通过要趣住平台购买的石材、地砖、墙布等装饰施工材料物美价廉,尤其是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如美国席梦思床垫,都大大低于以往酒店自行采购的价格。”该负责人预计,单是此项就能为艾卡达节省至少30%的采购成本。

此外,要趣住还为艾卡达“挖”到了国内顶尖的酒店管理团队,平均从业资历超过15年。未来,艾卡达也将采用由要趣住平台提供的PMS、OA等酒店全套专业管理系统,提高酒店运作效率。“照现在的进度来看,我们位于重庆、贵州2个酒店最快今年底就能开业,比原先计划提前了2个月,进一步帮助酒店提升效率、控制成本。”该负责人表示。

要趣住创始人兼CEO段宏宇称,平台通过“认证+系统+供应链+渠道”4大核心服务工具,能在产品设计、工程装修、标准管理、渠道营销等多个方面为艾卡达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开业后,艾卡达也不用担心客源问题,我们会提供国内多家酒店专业渠道分销平台,实现艾卡达酒店信息覆盖。”段宏宇称,未来,随着入驻要趣住的单体酒店越来越多,艾卡达能和其他酒店共享数十万在营酒店会员,形成不过度依赖OTA,也能获得持续收益的良性循环模式。

市场需求巨大 多家单体酒店欲求合作

记者了解到,在大市场环境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品牌,都在转型风潮中勇做“领跑者”,艾卡达正是新兴单体酒店品牌中,谋新谋变的一个缩影。

目前,我国有40万单体酒店,部分单体酒店的经营并不理想,高涨的各项成本、低下的管理水准、强大的竞争对手,都成为其前行的拦路虎。用互联网+的系统方案打通、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帮助困境中的单体酒店,实现转型升级,打破管理、盈利等商业瓶颈,最终提高盈利水平,已经成为一个新的商业蓝海。

今年3月,要趣住已正式获得镒文投资3000万元战略投资。

“整合单体酒店资源的同时,通过平台抱团在供应链和渠道方争取谈判权,并借助专业的酒店认证体系,实现单体酒店经营管理的提档升级。这样的商业模式,符合互联网+的大趋势,应该说钱景无限。” 重庆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王秀模表示。

“目前,已有百余家在营的单体酒店在与我们接触,同时也不乏类似艾卡达这样的全新酒店品牌,都抛出合作橄榄枝。”段宏宇表示,受市场需求推动,要趣住也加快了步伐,花费重金拿下域名“17inn.cn,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线。要趣住计划在三年内,为超过1000家高品质酒店提供全内容服务,打造国内最大的一站式酒店综合服务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