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成功研发新型滑板式调节阀获出口外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1


日前,重庆理工大学联合重庆川武仪表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制了一种新型的滑板式调节阀“X7020 4"Class 300”。目前,该产品已在国内进行推广,并成功出口国外。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一行到重庆川武仪表有限公司洽谈。

研制过程中,研发团队对滑板式调节阀不同开度下的内部流动状态进行了三维定常稳态数值模拟,分析了阀门内部的压力、速度及流线的分布规律,得到了阀门的流量特性、流阻特性以及滑板式调节阀节流槽孔的不同结构参数对阀门流动特性的影响规律,实现了对阀门结构的优化设计。

研发的滑板式调节阀“X7020 4"Class 300”,具有结构紧凑、行程短、动作速度快、避免颗粒介质冲刷等优点。与电磁阀等气动元件配合使用,可实现切断功能。此外,该产品还能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等行业的自动控制系统,适用于气体、液体和蒸汽工艺介质的高精度调节。

据重庆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研发是在“重庆市应用开发计划项目”资助下完成的,目前该产品已在国内进行推广,并已出口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来源:新华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