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金属阀座球阀追求高品质受市场欢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35


金属阀座球阀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很多工程项目对球阀的应用需求逐渐增多,就工业项目而言越来越多的大型项目涌现出来,这其中金属阀座球阀的使用率也在逐渐提高。这种球阀具有有较高的密封性能和耐高温的特点,广泛适用于高温液体的介质,是近年来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阀门系列产品之一。

众所周知,球阀主要被应用于管道中进行流体的切断或者接通,并且由驱动装置将阀杆的上面施加一定的转矩并且传递给球体,使其旋转90°,完成开启或关闭阀门的动作。那么金属阀座球阀同样具备普通球阀的功能,但不同的是阀座的材料是采用金属材质,将阀座硬化处理后,使得阀门在不同的压力或者温度下都能保证良好的密封特性,而且能够有效的解决了耐摩擦、耐冲击的问题出现,更能适应在非常苛刻的环境中作业。例如在高温环境中作业,与普通的球阀不同,金属阀座球阀可以承受高温产生的热膨胀,完全不会出现产品在运行中因热膨胀而导致阀门无法开启,从而有效的避免停工,更好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为国内专业的球阀研发制造企业,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金属阀座球阀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胜一筹。这不仅表现在外观形体上,更多的还是在制造工艺上。该公司生产的这款球阀结构更紧凑,因此有效的减少了设备的占地空间,从而降低施工企业投入的成本,大大增加了用户的效益。在制造工艺方面,采用长寿命球体和钨铬钢阀座,以及采用硬电镀、真空镀膜、钛合金和钨铬钴合金合金等制造工艺与球密封面吻合,有效增强了阀门的密封性能和使用寿命。因此,这款高品质的金属阀座球阀更受市场欢迎。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在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加强了产品创新改良的技术投入,这不仅仅表现在金属阀座球阀这款产品上,诸如公司先后推出的全焊接球阀、双联球阀、固定球阀等都有创新改良的表现。客户需求的和市场欢迎的才是产品的生命,上海五岳始终追求研发生产高品质的阀门产品,接受市场的考验,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欢迎(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