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泵阀产业集聚区成 我市首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8


近日,永嘉泵阀产业集聚区被国家质检总局命名为“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实现温州市“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零突破。据悉,这次一同被命名的园区共15个,永嘉泵阀产业集聚区是我省唯一的一个。同时,超达阀门等10家泵阀企业被列入示范区内创建知名品牌的骨干企业。

据了解,永嘉泵阀产业集聚区自2013年8月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来,市、县政府和质监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亮眼成绩。

据永嘉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县共有泵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5家,中国驰名商标9枚,省著名商标19枚,省名牌产品16个,无区域集团31家,亿元以上企业31家,年产值约210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产量最高、品种规格最全、企业最为集中的阀门产品制造基地。

据悉,除永嘉泵阀产业荣获“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之外,目前温州市鹿城区的皮鞋产业、瑞安市的汽摩配产业正在创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过程之中,预计今年年底将迎接国家质检总局的正式验收。(温商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