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镶白旗招商旅游产业专项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23


2017年5月5日下午,由中共内蒙古正镶白旗委员会、内蒙古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主办的正镶白旗招商引资环境说明会暨文化旅游产业专项推介会在北京内蒙古大厦隆重召开。

 20170505184306

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张忠耀,盟职业学院书记朝洛蒙等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级领导;旗委书记包丽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鹏,旗政府副旗长周献军,旗政府副旗长其木格等正镶白旗相关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王家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代余等特邀嘉宾以及商会代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各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20170505184326

旗委书记包丽华致辞

 20170505184549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鹏

 20170505184340

旗政府副旗长周献军做招商说明

旗政府副旗长其木格(主管文化旅游)

 20170505184445

建安诚 陈董事长

 20170505184459

域农网史丽国董事长

 20170505184513

北京锡盟商会会长张海峰

本次推介会以“投资正镶白旗,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秉承着在文化旅游、现代畜牧业、装备制造、矿产品采选加工、新型建材等产业方面寻求合作和突破的原则,旨在促进正镶白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相互间合作共赢。 正镶白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锡林郭勒草原的西南部,是锡盟南部重要的新型绿色工业基地。正镶白旗资源禀赋独特,是内蒙古中部地区和锡盟南部地区的畜产品加工及绒毛集散中心,电力、水利、通信设施全方位覆盖,基础设施完善,具备建设国家重要的装备制造、畜产品加工、现代冶金等产业基地的有利条件。

 20170505184534

锡林郭勒盟委委员张忠耀

20170505184542

内蒙古河北商会常务会长李永辉

近年来,正镶白旗依托自身资源、区位、交通、环境以及国家对贫困地区加大政策倾斜力度等方面的优势和机遇,不断完善招商政策,构建亲商、安商、富商的招商服务环境,强势推动了正镶白旗的经济发展。健安诚风机塔筒基础一体化装备配套产业项目、金风科技风电机组和相关配套设备一体化项目、二连微电网正镶白旗集群项目等重点项目的稳步推进,打造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2016年,全旗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4.1元,增速达到8.9%,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盟平均水平。

旗委书记包丽华在推介会上首先发表致辞,随后旗政府副旗长周献军和其木格分别就正镶白旗招商引资环境和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说明与推介。会上特邀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王家华现场致辞,最后由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鹏做本次推介会的总结性发言。 本次推介会上共有4个项目成功签约,正镶白旗人民政府、正镶白旗蒙盛肉类有限责任公司、正镶白旗伊盛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科尔沁(内蒙古)羊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明安星动物医院、北京市阳坊胜利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优质良种肉羊扩繁养殖加工项目、动物医院人才培训基地暨动物医疗、保健产业项目等合作协议,也为正镶白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旺盛生命力。

旗委书记包丽华在致辞中强调,正镶白旗经济社会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具备了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和条件,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为更好地促进正镶白旗社会经济发展,旗委、政府明确提出生态立旗、项目支撑、开放带动、民生优先战略,实行“开放开明、灵活守信、让利在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优惠政策。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在场客商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20170505184559

政府副旗长其木格在推介词中表示,正镶白旗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丰富,是蒙古民族文化和察哈尔民俗文化最具代表的典型区域,先后被命名为“内蒙古蒙古文木刻版印刷技术发源地”、“内蒙古察哈尔民歌传承基地”、“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创作基地”,具备建设草原特色旅游目的地得天独厚的条件。她希望借助此次推进会,就打造“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草原沙地赛道、草原星空营地、察哈尔文化旅游园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与会客商进行合作。

正镶白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鹏在讲话中指出,正镶白旗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人民淳朴善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短暂的活动认识和了解白旗,感受白旗的投资环境,发现更多潜在的商机,也盼望各位嘉宾到白旗观光、考察和旅游,加深对白旗的认识,感受白旗的变化,发现合作的新机遇。

会后,本台记者针对正镶白旗文化旅游市场建设项目发展规划对旗政府副旗长其木格进行了现场采访。其木格表示,依托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正镶白旗会大力发展休闲体育,将“中华民族大赛马·2017传统耐力赛”第二站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回旗后,各部门负责人会迅速开展推进工作,成立推进小组,积极筹备赛事的组织工作,着力打造“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草原沙地赛道,希望通过比赛的顺利举办,扩大正镶白旗的知名度,促进马文化的普及与提升。

正镶白旗招商引资环境说明会暨文化旅游产业专项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地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展示了正镶白旗的区域优势、投资环境、投资政策、重点产业和市场潜力,加强了对外经济合作与交流,扩大了正镶白旗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当地招商引资和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氛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