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顺应市场需求推出金属阀座球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57


金属阀座球阀

随着我国阀门行业的快速发展,阀门生产企业顺应市场需求,通过科技攻关推出更多的适合市场需求的阀门产品。其中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金属阀座球阀,就是一款科技含量高的阀门产品。产品推向市场后,深受用户的青睐和赞誉。

上海五岳泵阀公司是一家从事泵阀行业资历较深的企业,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种工业泵阀产品。公司引进高端技术人才,通过科技创新,研制出多种阀门新型产品,其中包括金属阀座球阀、全焊接球阀、双联球阀等。因产品外观精美、质量上乘、价格公道,产品投放市场后,其销量逐年递增。尤其是这款金属阀座球阀,通过多次的技术改良,这款球阀在高温、磨损、高压的条件下都可以达到完美的工作效果,并且密封效果特别好,大大的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上海五岳泵阀公司依据市场需求研制出这款球阀,因金属阀座球阀具有耐高温、耐冲蚀、耐磨损等特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煤化工、电力等行业。金属阀座球阀具有较高的密封性能,阀座的钨铬钢表面和球密封面吻合,多种形式的硬电镀、真空镀膜、钛合金和钨铬钴合金合金等,它拥有良好的阻力及寿命长,适用于高温液体,摩擦力大灰尘、浆,发射机与影响物质和坚实的混合物等。

科技进步也带来了产品革新,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每年都有新产品问世。或是在传统阀门产品基础上进行技术改良,或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科技攻关独立开发,每一款产品都凝聚了上海五岳人的心血和智慧。这款金属阀座球阀只是上海五岳泵阀公司创新的一个缩影,在未来,上海五岳将结合市场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更适用的阀门产品,进一步提升我国阀门的综合实力,带动阀门行业的快速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