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领导莅临深圳施罗德参观考察工业机器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7


4月25日下午,深圳招商银行领导来到深圳市施罗德工业测控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参观工业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宋有聚先生热情接待了一行领导。

在宋总的陪同下,招行领导首先参观了施罗德公司的办公区,就公司规模、业务模式、运营现状、风险管理、2017年发展战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招行领导表示管网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施罗德公司做为行业内的领导者,研发和生产实力我们非常认可。随后,双方就公司未来发展的安全性与稳健性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分析和交流。

来访客人们还重点考察了我司最新推出的科创成果——管网穿梭机器人集群系统(简称“优”系统),我们特别安排了项目讲解员就“优”系统的研发背景、功能特点、应用优势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宋总还带领客人们参观了我司的生产环境、制造车间,他们对我司规模化的生产流程均表示认可。

在双方的一番深入沟通交流之后,招行领导们表示,施罗德是一个勇于创造全新模式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相信,此次实地考察,将对未来双方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大有裨益!


施罗德为你提供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管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