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机器人精英团队远赴美国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45


技术不分国界,施罗德一贯坚持“国际性、引领性、互动性”的发展方向,积极对外拓展国际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交流共享。

2017年4月16日,受美国DYNALINER公司的邀约,我司高级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不远万里奔赴美国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美国DYNALINER公司是施罗德的海外客户,由于中美测试程序的差异,海外客户在购买我司爬行器之后,与他们本土的报告软件不能兼容,所以此次前来主要是协助他们编写报告软件,使我们的爬行器与美国POSM软件进行兼容,我们的精英团队不辱使命,短短几天的时间,不仅成功的解决了与POSM软件兼容的问题,还完美的实现了中美两方报告软件的同时兼容化,满足了客户想要的全部功能,赢得了他们的大力赞扬。

此次赴美之行,也是我们学习国外精湛技术的大好机会,我们的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技术调研项目,充分了解海外市场需求、客户需求,学习他们的先进设计理念,这对我司打造更加稳定、功能全面的产品等,都将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远赴美国,意义非凡,这不仅体现施罗德的服务宗旨“最大限度的追求客户满意”,也代表着中美技术结合的第一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开展更多的技术交流,共同促进世界城市建设的发展。


施罗德为你提供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管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