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泰农林光荣载入共和国史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19


经国务院办公厅确认、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编辑出版的,中国唯一综合性国家年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6)中英文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出版发行。国务院办公厅曾发文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自创刊以来,在国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反映社会主义中国的改革和建设成就及国家方针政策的综合性年鉴,是了解中国、研究中国、投资中国的权威工具书和重要决策参考。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股权交易中心Q板,企业简称:祥泰农林 股权代码:208337)作为行业代表性优秀企业入编年鉴,载入共和国史册!

▲上图为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年鉴中记载: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组建于2010年10月28日。公司重点开发项目:三农(农村、农业、农民)、三扶(扶贫、扶老、扶残)、三新(新农业、新能源、新农村); 公司目前重点是“生猪生态养殖扶贫基地”项目建设;计划组织投资30亿元人民币,用5年时间,建设一个年产100万头生猪的生态养殖扶贫基地,其中配套工程包括:冷库、饲料厂、屠宰厂、腊味厂、科研所、防疫站办公大楼、猪舍屋顶非晶硅太阳能光伏发电并网等。

公司团队与时俱进,目标明确:以规模化、标准化、绿色环保、生态有机、高科技数字化管理的农业产业化作为龙头:以扶贫脱贫、阳光助残为十二五实现农民收入倍增计划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走农业产业化“扶贫助残”之路。

祥泰农林公司董事长杨炳珍先生,毕业于国防大学指挥参谋系(前身),在部队服役20年,并以团级中校身份转业,具备军人的优良素质。转业后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不用地方政府安置,自主择业,曾创办过“广东江门长城企业群”,经营产业遍及五金电器、矿山能源、水陆运输、建筑工程、餐饮、海外服务和进出口贸易,创业创新经验十分丰富。

2011年8月12日,祥泰农林公司与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三贵村村民委员会签定了《扶贫脱贫经济合作协议书》,明确把扶持和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列入公司十二五规划重点攻关目标。

几年来,祥泰农林公司经营围绕“扶贫助残”为中心,共收购农产品(青草、芡藤、木芡、谷糠等)100多吨,直接带领农户社员平均增收12000多元。

▲上图为董事长杨炳珍代表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佳誉

2016年6月19日上午9点,民营高科技企业参军指导专家工作委员会二季度全体会员大会在北京京海宾馆隆重举行!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股权交易中心Q板,企业简称:祥泰农林 股权代码:208337)被选入民参军企业,并被授予副秘书长单位,祥泰农林董事长杨炳珍荣获佳誉被聘请担任民营高科技企业参军指导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这是祥泰农林继2016年1月“祥泰贡猪”入选《国防军工采购名录》后,再次获得国防军工的认可!“祥泰贡猪,贡献健康,贡献国防”,2017年1月祥泰农林受北京军标中心授权组建“军民融合(战区)物资供应联络站”和“民企参军专委会(广西)联络站”常设机构;予估不日,祥泰贡猪也将成为增强将士健康体质,成为提高部队战斗力的一部分,这也必将成为祥泰农林无限崇高的荣誉!

▲上图为祥泰农林成功注册“祥泰贡猪”商标

2016年10月21日,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目前主打产品“祥泰贡猪”成功注册商标。“祥泰贡猪”种源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通过引进当地香猪,采用绿色环保的双生态养殖模式(发酵床生态和放养式生态),进行数字化智能生产管理,让其与十万大山野山猪、环江香猪等优良品种自然精配,留优汰劣,不仅能确保食品安全,更彰显了肉质的美味可口,“祥泰贡猪”保留了巴马香猪肉中含有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通过长达一年以上的有机养殖,这种不饱和脂肪酸更稳固,含量更多、更高、更优。

“祥泰贡猪”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多种药理性,可使血管内皮细胞合成的抗炎物质增多,使血小板形成的血栓素A2减少,起到预防血栓形成、扩张血管之功效,同时对预防心血管疾病有独特作用,非常适宜制作成老年食品,完全符合人体生理需要和健康需求。祥泰贡猪,种源巴马;营养美味,猪中之首;护佑健康,猪中唯一!

▲上图为祥泰农林成功注册“祥泰贡”商标

2017年1月28日,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祥泰贡”商标注册成功!商标内容包括全部农产品和食品,饮料酒水!“祥泰贡”将是未来生态环保有机安全农产品食品饮料的领军品牌!祥泰贡品,贡献人类!

据悉,祥泰农林目前正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姿势,在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的引导下,大力发展农业生态循环模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创新远程认养贡猪币股权精准扶贫模式,计划2018年一2019年冲刺上市,带领更多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同时,大力开展科研创新,利用祥泰贡猪生理DNA结构与人体极其接近的优势,组织开展祥泰贡猪与人类生命医学应用实验研究,期望在不久将来,能利用贡猪的健康器官替换人类的病变器官,以达到人类健康长寿的目的,衷心祝愿祥泰农林的伟大梦想能早日实现!

▲上图为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祥泰农林 股权代码:208337)作为行业代表性优秀企业此次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除了对其在三农(农村、农业、农民)所作出成绩方面的肯定,更主要的是对祥泰农林在三扶(扶贫、扶老、扶残)所付出行动嘉奖,尤其是祥泰农林在推广三新(新农业、新能源、新农村)方面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热烈祝贺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梧州市祥泰三贵贡猪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前海股交中心新四板,企业简称:祥泰三贵,股权代码:666149),农业创新健康品牌祥泰贡猪入选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祥泰贡猪,贡献国防;产地梧州,造福人类,祥泰农林引领农业供给则结构性改革新模式,永载共和国史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