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树品牌形象 狠抓安全阀质量保安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48


上海五岳安全阀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速,关于安全阀的应用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熟知了。很多工业领域里有了安全阀的加入,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安全问题,有效避免了事故的发生。所以说安全阀的质量问题尤为重要,从根本上来说,但凡工业应用中的压力容器设备的安全保障,关键还是看安全阀的质量。唯有高质量的安全阀产品安装在设备上,才能最大限度杜绝一切不良后果的发生。

在国内安全阀制造商良莠不齐的市场状态下,如何确保高质量的安全阀流通于市场,国家安全监管部门着实也加大了检验和监督力度。作为国内较早的安全阀研发和制造商,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在安全阀质量方面常抓不松,严格遵照国家制定的相关标准,对安全阀材料检测、生产制造、试压校验等环节都严加把控,确保每一台流通到市场上的安全阀都是质量过硬的放心产品,对使用单位的安全生产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不仅如此,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更愿意倾听客户的反馈。无论是产品质量问题,还是售后服务问题,上海五岳公司都把满意留给客户,真正做到让客户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没有后顾之忧。多年来,上海五岳所生产的数万台安全阀在相关领域中应用,无一例事故发生,这不仅树立了上海五岳公司的品牌形象,更巩固了所有客户对五岳安全阀质量的信任。安全阀不同于其它阀门,该产品是属于特种设备领域的一种泄压阀门,其制造工艺要求非常苛刻,稍不留神就可能给产品留有瑕疵的空间,严重的话会给使用企业带来安全隐患。

因此,工业领域应用的安全阀,若要消除日积月累的安全隐患,关键是看安全阀的质量是否达标合格。一般不合格的安全阀一旦被安装到设备中运作,短期内也不会出现问题,随着安全阀在室内外空气中的侵蚀,安全阀弹簧的移位变形,密封面的耐磨密封性能减弱,此时如果压力容器设备内的压力过高,就会出现安全阀不能正常开启、泄露的情况发生,这也是安全事故发生的前兆。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防患于未然,杜绝任何一台不安全的安全阀流通到市场。除了严谨的制造工艺,每一台安全阀出厂前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气压或水压实验,保证了安全阀在设定的整定压力状态下能正常开启。正是时刻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上海五岳生产的安全阀才会被广大用户信任,企业的品牌和产品质量才会深入人心,这也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中央国企选择与上海五岳合作的原因之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