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以高标准赢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6


空压机安全阀

我国安全阀行业随着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安全阀生产企业加入到市场竞争中来,其中弹簧式安全阀是最为常见的种类。在弹簧式安全阀的系列下又包括了多种型号的安全阀,按连接方式分为法兰和螺纹安全阀。螺纹安全阀主要型号有A21A27A28,今天小编带大家主要去了解下上海五岳生产的A28X16T型号的空压机安全阀,看看这款安全阀与市场上销售的空压机安全阀到底有什么不同。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科技研发能力和自主生产能力、售后服务一体化的规模型企业,在安全阀生产领域也是一家知名企业。上海五岳生产的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在选材方面很考究,全身采用黄铜棒材加工制造,密封采用高性能氟橡胶制成,阀体壁厚要比普通的厚2mm,所以在阀体重量方面也要比普通的阀体重。这款空压机安全阀在质量和性能上面都占有一定的优势,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用户的青睐。

上海五岳泵阀公司一直以高标准的态度进行科技研发,并且保证生产出的产品质量高。企业在内部设立了专业的监测和检验部门,对于产品的生产做到层层把关,将最为优质的产品最终奉献给广大用户。上海五岳生产的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厂,需要经历二十多道生产制造工序,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规定和标准执行,不合格的产品都是按报废处理,坚持以高标准的生产要求,为客户奉献安全系数最高的安全阀产品。

由此可见,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无论是产量还是销量方面都是遥遥领先也不足为怪,上海五岳始终以工匠精神为市场源源不断输出高质量的安全阀产品。生产技术精湛,产品质量过硬,使用性能高,不偷工减料,因此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在市场中表现尤为出色,这与市场上常见的质量轻、壁厚薄,阀体材质不是纯铜的空压机安全阀对比,还是有相当大的区别。(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