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为企业营销助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10


新闻营销,商媒在线

说起网络营销,大家自然会想到B2B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QQ群营销等,但是新闻营销的方式可能不太熟悉,而且由于新闻资源的限制,大家似乎只能望而却步。随着网络营销的多元化和碎片化,新闻营销在传统的网络营销概念中愈显重要性。

为了给企业提供一个可以自主发布新闻的窗口,商媒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创建了国内首个以泵阀机械行业为主导的新闻媒体平台——商媒在线,旨在帮助企业通过新闻营销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营销推广的软着陆。

目前,已经有各行业数百家会员已经入驻平台。商媒在线是借助CNPVNIA的会员数据,所以相关泵阀企业入驻的居多,但是其它行业诸如机械设备、钢管冶金、仪器仪表、建材家居等都有企业入驻。商媒在线开设了二十多个行业频道,仅仅企业资讯栏目就可以满足所有行业的新闻发布传播。

新闻营销越来越受企业的青睐,因为这种营销方式不像其它硬广让用户很讨厌。企业的新闻营销可以结合企业品牌、企业大事件、企业故事等来宣传,巧妙植入企业的产品宣传,不仅对企业的品牌宣传得到很好的提升,而且在潜移默化中达到了推广产品的目的。在泵阀行业,借助商媒在线获得推广成功的企业很多,像上海五岳安全阀、上海凯太泵业、上海法鸣流体、江苏液泉泵阀等。

商媒在线所刊载的文章,同时会被欧华导航新闻网、中国泵阀交易网、中超新闻在线等诸多平台或新闻媒体引用转载,这对企业新闻营销扩大宣传力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商媒在线还配备了专职的写稿人员,可以为相关企业客户代写新闻稿;商媒在线媒体部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将新闻稿推送至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凤凰网、环球网、光明网等数百家权威新闻媒体。

总之,新闻营销是当下非常热门的营销方式之一。企业如果能充分利用好新闻营销这个渠道,将会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效益。商媒在线,企业做新闻营销的摇篮,欢迎入驻投稿!(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