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 为企业开放自媒体营销功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4


商媒在线_企业新闻营销媒体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带来,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呈现在大家面前。大数据、直播、新媒体、自媒体、碎片化营销,这些与互联网营销相关的词,大家已不再陌生。如今不仅个人可以微信朋友圈发微商信息,企业也可以驾驭自己的营销渠道了。自媒体的出现,企业营销可以做的更好。

商媒在线(Smedianews.com)是商悦传媒旗下的一个自媒体新闻资讯传播平台,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CNPVNIA)创建的业内首个以泵阀机械行业为主导的企业新闻发布媒体。商媒在线依靠商媒旗下的会员大数据,引导企业利用商媒在线来挖掘企业自营销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和产品营销的效率。

目前,商媒在线已拥有各行业会员注册数百家,这些企业也是首批认识到自媒体营销的好处,加入到商媒在线媒体平台后,每月可以充分利用平台免费发布企业新闻传播的机会,为企业的宣传和营销增加了优势。文章创作水平质量高的还有机会被推送到搜狐、百度百家、今日头条等媒体。当然,也还有更多的企业还没有完全认识到新闻营销的重要性,他们还是一味的在那些B2B平台、QQ群里从事着枯燥的产品信息发布推广。

事实上,企业新闻营销具有诸多优点。其一,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读者一般不会抗拒阅读;其二,新闻营销不仅可以宣传企业的品牌,还可以间接的推广产品;其三,新闻稿的内容关键词外链,对企业官网的排名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说,利用自媒体发布企业的新闻稿,不仅提升了企业的品牌,还可以推介产品,同样还具有SEO功能优化了关键词的排名效果。

新闻营销正是具有以上这么多好处,现在精明的企业都把眼光关注到自媒体这一块了。像搜狐、百度等诸多门户媒体都有开放自媒体功能,这也是迎合互联网时代大数据营销发展的趋势。商媒在线自媒体功能现已全面开放,欢迎更多的行业企业前去注册体验。企业做新闻营销,其实就是这么简单。(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