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漏水检测管道漏水检测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26


管道漏水检测仪是用于寻找并确定供水管道漏点位置的专用仪器,也可用于其它压力管道系统的检漏,当管道内流体在压力下逸出时,产生噪音能沿管道传播,或沿埋层介质传播到地面。漏水检测仪能沿管线或其路面上方确定漏点位置。

管道检测





图片是对管子的检测图像采集,上图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管子内部存在着起皮。下图可以看到管子内部已经被腐蚀。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研究者们将传统的管道检测技术逐步与其结合,开发出许多新型的管道检测技术产品,它们通常是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组成:硬件系统完成检测图的采集与观察功能;软件系统完成管道图像的分析、处理和测量等功能。新型检测系统都采用视频成像,清晰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视距加大,内窥探头更小,操作灵活性提高。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进行目标区域的三维测量功能,从而对传统检测技术的缺陷进行了改进。

工业内窥镜立体显示的最大意义在于可以指导无损条件下的维护工作,极大的降低了维修成本。目前立体显示研究的最新技术是美国开展的真实景深(RealDepth)技术,它不同于利用偏振光、虚拟头盔等技术,不需要任何视觉的附属显示设备。

管道爬行机器人检测的过程中实时获取管道的坡度曲线,以此判断管道内部沉积情况。

管道机器人通过电缆盘与控制系统连接后,响应控制系统的操作命令,如:爬行器的前进、后退、转向、停止、速度调节;镜头座的抬升、下降、灯光调节;镜头的水平或垂直旋转、调焦、变倍等、前后视切换等。在检测过程中,控制系统可实时显示、录制镜头传回的画面以及爬行器的状态信息,并可通过触摸屏录入备注信息。

施罗德为你提供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管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