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机器人+大数据:实时探测地下管网图像及数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64


重庆瀚德高科主推的USR机器人集群方案,将机器人与大数据融合,通过机器人集群、数字化管网和计算机云平台的相互配合全面实现管网日常维护和实时数据采集。

平台数据管理中心3D仿真

3D影像、运维仿真、机器人控制、数据分析、灾害模拟

该方案中,搭乘特殊轨道的机器人可以在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指导操作下运用多节式行走机构组成的柔性体优势,自由穿梭于城市管网。并可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将全方位管道图像传感器和传感器数据用无线方式传输至计算机云平台,使得管理中心对管道内的状况一览无余。

管廊区域智能配置

快速管理巡检和传感器数据采集

   瀚德高科“优”系统以特种智能机器人融合大数据交互引擎技术构建的城市综合管廊运维管理平台,这个平台就类似于一个物联网,他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智慧管网应用网络网关,其中包括2D/3D地理信息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系统、模拟仿真系统。

另一部分是智慧管网传感器网络,这里面包括温度传感器、水位传感器、水质传感器、气体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压缩机、水泵、阀门、排风机及其他智能设备。机器的前端主要由管廊轨道路基通讯单元、机器人单元、防火门管理单元、自适应充电单元组成,可根据管廊区域分布进行配置,实现机器人的集群化管理。车体都动力仓和搭载仓构成,实时和轨道路基通讯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可通过平台设置多种巡检模式,快速对管廊进行全方位巡检和传感器数据采集。

预警危险信息及时上传

2015年国务院允许民营资本进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我国管廊建设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阶段,截止目前为止,多个城市试点已基本完成,这一大前提下,USR优系统应用而生。

智慧城市

穿梭机器人 主要特点

高等级防护:(防爆、防水、防腐蚀),适合地下恶劣条件下,长期运行;

多任务载体:可执行多重任务:影像电视、声纳、激光、冲击回声、毒气检测、目标定位、机械手臂修复等,实现管网高速巡查、动态数据采集;

智能集群协同:机器人集群和数字化管网平台有效结合;

应用模式创新:颠覆现有已知的智慧化管网的数据定点采集模式;

功能强大:功能涵盖管网日常维护和数字城市动态数据实时采集;

欢迎订阅我,了解更多内容:施罗德管道机器人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