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内窥镜的应用www.sldcctv.com​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67


内镜,亦称内窥镜,是一种多学科通用的工具,其功能是能对弯曲管道深处探查,能观察不能直视到的部位,能在密封空腔内观察内部空间结构与状态,能实现远距离观察与操作。

  

内窥检测是一种利用工业内窥镜对容器、管道、不可拆卸设备的内部、狭小缝隙的内表面、水油等液面以下部位和特殊环境下人视力无法直接观察到的区域进行质量质量控制的目视检测方法。

管道检测:供给水管道内部的缺陷、漏洞、腐蚀、变形的情况

轮机检修:涡轮机清洁、桨片和喷管/管嘴阻塞检查、找回脱落部件、管道内外腐蚀状况

航空航天工业:铁路、船舶大型柴油机、各种发动机及管路的常规维护和检查。

石油化工:在检测过程中无需拆卸被检设备,因而是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检测解决方案。

汽车制造、交通工具:在汽车发动机的清洗、保养方面,内窥镜也是必不可少的日常工具。

机车、工程、制药、食品管道 :铁路/船舶用于检查电力机车、空调系统、涡轮、加热器、柴油机、锅炉火焰、管道的检查。

机械铸造行业 :用于汽车零部件铸造、液压类铸造、泵体阀体类铸造、机械零部件铸造、管路管件类铸造单位,用于检查铸造夹沙情况、毛刺情况及交错孔情况等质量控制。

工业内窥镜还可用在…

施罗德愿与业内同行共携手,打造美好行业未来。


欢迎订阅我,了解更多内容:施罗德工业内窥镜 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