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做用户始终信赖的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9


五岳安全阀,安全阀

伴随着我国安全阀市场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工业管路设备中都有应用到安全阀。但是对于众多企业来说值得关注的就是安全阀所带来的安全问题,只要安全问题有了保障,就能够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说到安全阀,当然要提到的就是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专业研发制造各类工业用安全阀,所生产的安全阀广泛应用在各类锅炉、压力管路、压力容器等上面,安全可靠,性能高,深受用户的信赖。

相对于市场范围中的其他一些企业,他们是以价格论品质,价格低自然好卖,但在产品质量方面却大打折扣,这样一来在产品投入使用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存在相当大的隐患。而上海五岳生产的安全阀严格按照各类标制造,完全符合GB、API标准和IOS质量体系认证,无论是常规行业还是特殊行业,上海五岳生产的安全阀均能满足要求。就拿弹簧式安全阀来说,这种安全阀可以应用在传统的锅炉、压力容器上,还可以应用于石油、深海作业等环境。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产品运行中通过管道系统中压力超过规定的数值时,安全阀就会自动的开启,同时设备内的气(液)体排出之后,可以有效的调节压力问题,这样就很好的解决容器被破坏的问题,从而避免浪费以及安全问题。而在安全阀材质选择方面,上海五岳也非常重视,无论是耐高温阀体,还是超低温阀体,在材料投入使用前都有严格的探伤仪检测,确保安全阀材料标准化,这样就可以大大的增加安全阀的安全性能系数。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设计方面也是非常出色,可以根据安全阀所应用的行业设计出合理的方案,尤其在非标安全阀设计制造方面,更能把握住用户的需求和工况的实际需要,这样就能够更大的保证了安全阀的使用范围,因此,上海五岳素有“全能安全阀”专家之誉。

纵观整个安全阀行业来说,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安全阀,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都能够脱颖而出。面对越来越多的安全阀企业的出现,竞争加剧的情况下,上海五岳始终做自己,做良心企业,做放心产品,做用户始终信赖的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