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追随科技步伐 微型隔膜泵一路飘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32


微型隔膜泵

随着科技时代的高速发展,水泵技术在市场应用中也越来越高,但是由于很多因素的影响,大部分水泵企业还是按部就班,生产着没有技术含量的产品,这直接影响了我国水泵行业的制造水平和用户的体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水泵行业的中流砥柱,近年来不断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水泵产品研发创新,该公司生产的一款微型隔膜泵就是代表之作,其技术含量高,使用效果好,产品一经上市就备受用户的青睐。

相比国内其它的一些水泵制造企业,很多都是打着价格低的标牌,吸引用户的眼球,但在产品质量上却是大打折扣,这样的企业只能是昙花一现,终归不可能长久发展下去。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以质量立市,创新发展,不断追随科技步伐,生产的微型隔膜泵产品在国内非常畅销,这在水泵生产企业当中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上海凯太拥有了长达二十年之久的从业资格,在追寻科技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的科研技术开发能力,不断的吸取国际案例中经验教训,并且不断的引进国外的技术人才,这样一来就能使企业内部技术科研方面到达一个国际化的标准。不仅如此,在上海凯太企业内部也同样设立的了专门的产品检测部门,每一台微型隔膜泵在出厂之前都必须经过三道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确保产品到达用户手中的优质性及安全性。

正因为如此,上海凯太泵业所研发制造的微型隔膜泵,目标是成为国内市场中的尖端产品,并且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发展。在市场应用中,上海凯太结合微型隔膜泵的特点,开发的这款微型泵移动及安装都很便利,而且噪音很小、压力比较高、耐腐蚀性高等性能,因此被广泛应用在过滤机、喷雾装置内、水质净化系统等诸多行业。

上海凯太追随科技步伐,始终将最新的技术投入到产品研发当中。这款微型隔膜泵在市场十分走俏,将为上海凯太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未来,上海凯太将结合市场需求,应用最新的科技,研制出更多用户喜爱的水泵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